金枪鱼罐头减肥

2016-09-28 15:1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想必大家对于罐头这个词都不是很陌生吧?罐头是一种通过把食物通过加工制冷装进瓶罐里的食物,既方便而且营养还不会有所流失。罐头是一种极具营养的食物

金枪鱼罐头减肥

想必大家对于罐头这个词都不是很陌生吧?罐头是一种通过把食物通过加工制冷装进瓶罐里的食物,既方便而且营养还不会有所流失。罐头是一种极具营养的食物

,很适合朋友们在出门旅行或者宿营的时候食用,既方便而且又不占地儿,还能在最饥饿的时候品味出美味,这对于我们的旅行产生了一定的激励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金枪鱼罐头减肥

我想大家对于减肥这个词是再也熟悉不过的了吧,到了夏天,大多数女生对于减肥这个词是更加的敏感,大家把想出的所有的招儿都用上了,可有的却还是无济于事。有些人听说金枪鱼罐头能减肥,那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讲金枪鱼罐头能减肥吗。

金枪鱼肉质柔嫩低脂肪、低热量,同时富含优质蛋白以及丰富的DHA、EPA、Omega-3脂肪酸、牛磺酸、钾、维生素B12等多种营养成分。DHA对脑功能发育、增强记忆力具有重要作用,而EPA可抑制胆固醇增加、防止动脉硬化,对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也起到特殊功效。金枪鱼享有“海底鸡”的美誉,国际营养组织也把金枪鱼推荐为世界三大营养鱼类之一。

鱼类的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所以更容易腐败,海鱼腐败变质后会产生组胺,摄入后使机体发生中毒,是食品中较为重要的不安全因素。

金枪鱼罐头在制作中如果含有不新鲜的原料,可能会引发组胺中毒。中毒症状可在摄入污染鱼类之后2h出现,病程通常持续16h,一般没有后遗症,死亡也很少发生.组胺对人胃肠道和支气管的平滑肌有兴奋作用,从而导致人呼吸紧促,疼痛,恶心,呕吐和腹泻,这些症状经常伴随神经性和皮肤的症状如头痛,刺痛,发红或荨麻疹等。

看了上面的文章想必大家对于金枪鱼罐头能减肥吗这个问题,心里应该都有数了,应该已经有了最满意的答案了。要想减肥,当然还是离不开运动的啦。有氧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减肥需要的是我们长期坚持。挑选罐头的时候还要注意一些情况,比如说若果罐头鼓起来了,那么这瓶罐头里面的营养一定是有所流失的。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