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美白的方法 百合薏米粥泽肤祛斑

2016-11-06 16:1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导语:薏米美白的方法。薏米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薏仁又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四季养生网小编向您介绍,薏米美白的方法。薏米美白的方法:薏仁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长期饮用,美白的同时能治疗褐斑、雀斑、面疱,使斑点消失并滋润肌肤。也被当作节食用品。另

薏米美白的方法 百合薏米粥泽肤祛斑

导语:薏米美白的方法。薏米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薏仁又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小编向您介绍,薏米美白的方法。

薏米美白的方法:

薏仁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长期饮用,美白的同时能治疗褐斑、雀斑、面疱,使斑点消失并滋润肌肤。也被当作节食用品。另外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的有明显的疗效,同时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薏仁本身所具有的润泽肌肤美白补湿行气活血调经止痛等功效,十分卓著应用于皮肤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肤新陈代谢与保湿的功能,可以有效阴止肌肤干燥又可使身体轻捷,还可减少患癌的几率。

薏仁茶:早晚两次,每次5克左右熟薏米粉,用温开水冲服。饭后服用。能润泽肌肤,美白补湿,行气活血,调经止痛。根据本店主的经验,加点糖或蜂蜜口味就更好了,很香的,又好吃又美容又减肥!

薏米瘦身汤:A、将鲜牛奶煮沸后加入薏米粉3-5克,搅拌一下即可。润泽肌肤,美白补湿行气活血调经止痛,排水瘦身。B、乌龙茶、干海带、薏苡仁适量。共研末,沸水冲泡饮用。有减肥之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薏米美白的方法 百合薏米粥泽肤祛斑

薏米粥:薏仁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藉由吸附负责消化脂肪的胆盐,使肠道对脂肪的吸收率变差,进而降低血脂肪。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所以能达到减肥的效果。由于薏仁不容易煮熟,过度烹煮也会破坏效果,所以煮之前最好先用水浸泡三个小时以上。薏仁热量不高,却有饱足感,是养生保健的自然饮食中极富营养、又能清除体内杂质的膳食。

绿豆薏米粥:将15克大米,15克绿豆,15克薏米洗净,加水熬粥。直接食用可充饥,清热解渴,补肺、健脾胃、清热、祛风湿、消水肿。也可以加上绿豆粉一起做成豆沙,煮成绿豆薏米粥,绿豆和薏仁都有利尿、改善水肿的效果。薏仁本身有淡化黑斑、美白肌肤的功效,而绿豆则有解毒的作用,使体内毒素尽快排出。对于爱美的mm,薏仁粥除了有美白的功效,同时还是一种低卡又可消瘦的减肥食品。

百合薏米粥:将薏米50克、百合15克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煮至薏米热烂,加入蜂蜜调匀,出锅即成。特点: 甜香,热糯,略有清香味,此粥常吃,健脾益胃,泽肤祛斑,可用于治疗雀斑、痤疮、湿疹等症。

薏米美白面膜怎样做?

方法一、将100克左右的薏米洗干净,放进锅里加4倍水泡3个小时,然后煮沸开小火再煮10分钟,煮烂一点更好,把煮好的薏米汤倒到容器里放冰箱冷藏。需要时倒一点薏米汤,加牛奶,滴2-3滴蜂蜜搅匀,用面膜纸浸透,将浸透好的面膜纸敷脸15分钟。

方法二、将薏米粉20克左右,加适量牛奶调成糊状,再滴2-3滴蜂蜜搅匀,将脸清洁干净,用调好的糊状敷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皮肤有紧绷感觉。

方法三、将薏米粉20克左右,加半个蛋清调成糊状,清洁面部后用调好的糊状敷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感觉清爽。

方法四、将薏仁粉20克左右和一匙绿豆粉加纯水调成糊状,清洁面部后敷于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能美白肌肤,淡化黑斑,瘦脸功效明显。

方法五、将薏仁粉20克左右和一匙绿茶粉加纯水调成糊状,清洁面部后敷于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可收缩肌肤,有助於养颜润肤。除美白肌肤以外,还具有杀菌作用,对粉刺化脓也有特效。

薏米美白的功效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见效的,坚持喝薏米水和用薏米做面膜。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白皙光滑的皮肤是自己养出来的,你也一定可以!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