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热量 与产生啤酒肚没有直接关系

2016-11-06 15:2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导语:啤酒的热量。啤酒被称作为“液体面包”,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2002》的数据,平均每100克啤酒中含热量在32千卡,按1瓶啤酒500毫升计算,那么其中的热量约为160千卡。普通人每天需要摄取的热量约为1800千卡,这些热量均从食物中获取。一瓶500毫升啤酒的热量大约相当于一两米或面、两只蛋、二两瘦肉。四季养生网小编向您介绍,啤酒的热量。啤酒的热量:从热量角度来说,喝一瓶啤酒产生的热量相当于吃了

啤酒的热量 与产生啤酒肚没有直接关系

导语:啤酒的热量。啤酒被称作为“液体面包”,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2002》的数据,平均每100克啤酒中含热量在32千卡,按1瓶啤酒500毫升计算,那么其中的热量约为160千卡。普通人每天需要摄取的热量约为1800千卡,这些热量均从食物中获取。一瓶500毫升啤酒的热量大约相当于一两米或面、两只蛋、二两瘦肉。小编向您介绍,啤酒的热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啤酒的热量 与产生啤酒肚没有直接关系

啤酒的热量:

从热量角度来说,喝一瓶啤酒产生的热量相当于吃了两只鸡蛋。专家说,“啤酒肚”和喝啤酒并没有直接关系。不加节制地进食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缺乏运动才是导致“啤酒肚”的真正原因。

而对于人们常说的瘦人适合喝生啤,胖人适合喝熟脾的说法,专家并不认可。扎啤是生啤酒的一种,生啤是指不经高温杀毒,而采用物理方法除菌,达到一定生物稳定性的啤酒。熟啤酒采用加热方式实现灭菌以延长保质期,但熟啤失去了啤酒的新鲜口味。在热量方面,两者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所以大量喝啤酒,无论是生啤还是熟啤,在控制体重方面都没有好处。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