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毛尖的特点

2016-11-05 08:5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茶叶特点 本世纪50年代后,雪峰山办起了茶叶试验场,不久这里便成为湖南桃江县茶叶生产示范和茶叶技术力量培训中心。雪峰毛尖也随之诞生。“雪峰山”茶生长在海拔700余米、终年云雾缭绕的桃江县境雪峰山脉,这里山峦起伏、翠峰叠嶂、竹木葱郁,昼夜湿差大,土质肥沃、远离污染,是天然的无公害生态茶基地。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制而成,具有条索紧细、泽润、汤色黄绿明亮、香气清爽持久、滋味鲜醇回甘、叶底绿活嫩匀的特点,属典型的高山云雾茶,是名优茶之珍品。茶叶中含有500多种对人体有益物质,具有抗癌、抗辐射、预防心脏病,降压美容等多种作用。

雪峰毛尖的特点

茶叶特点

本世纪50年代后,雪峰山办起了茶叶试验场,不久这里便成为湖南桃江县茶叶生产示范和茶叶技术力量培训中心。雪峰毛尖也随之诞生。“雪峰山”茶生长在海拔700余米、终年云雾缭绕的桃江县境雪峰山脉,这里山峦起伏、翠峰叠嶂、竹木葱郁,昼夜湿差大,土质肥沃、远离污染,是天然的无公害生态茶基地。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制而成,具有条索紧细、泽润、汤色黄绿明亮、香气清爽持久、滋味鲜醇回甘、叶底绿活嫩匀的特点,属典型的高山云雾茶,是名优茶之珍品。茶叶中含有500多种对人体有益物质,具有抗癌、抗辐射、预防心脏病,降压美容等多种作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