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粥的做法大全

2019-03-05 02:5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关于牛肉粥的做法大全大家了解几种呢,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 牛肉粥 材料 牛肉,芹菜,菜浦 牛肉粥的做法一 1,先将牛肉切成片或丝,芹菜洗干净切成粒,菜圃(萝卜干)切丝。 2,将粥煮好,不要太稠 3,把菜圃(萝卜干)放入粥中,煮开。放入牛肉,煮1分钟。加入

牛肉粥的做法大全

关于牛肉粥的做法大全大家了解几种呢,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牛肉粥的做法大全

牛肉粥

材料

牛肉,芹菜,菜浦

牛肉粥的做法一

1,先将牛肉切成片或丝,芹菜洗干净切成粒,菜圃(萝卜干)切丝。

2,将粥煮好,不要太稠

3,把菜圃(萝卜干)放入粥中,煮开。放入牛肉,煮1分钟。加入盐,味精,鸡精,胡椒粉。

4,试味,然后把芹菜粒让入粥中。搅匀即可。

可补脾胃、强筋骨。

材料

牛肉,粥

牛肉粥的做法二

1.切碎牛肉;

2.与粥同煮。

材料

白米1杯,嫩牛肉150克,白萝卜1/3个,嫩姜丝少许,葱丝少许

调味料(1)料酒1大匙,淀粉1茶匙

调味料(2)水8杯,盐1茶匙,胡椒粉少许

牛肉粥的做法三

1、白米洗净,加水8杯烧开,改小火煮到米粒熟软。

2、嫩牛肉切薄片,拌入调味料(1)略腌。

3、白萝卜削皮、切丝,先放八粥内同煮至熟软,加入牛肉煮熟,再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熄火后撒上嫩姜丝和葱丝,即可盛出食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