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培根香菇粥的做法

2018-06-20 02:4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对于芝士培根香菇 粥 的做法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呢?还不知道的朋友请看下面小编给大家准备的知识就会清楚的。 芝士培根香菇粥 的做法 材料 玉米、香菇、培根、海苔、芝士,香菜 芝士培根香菇粥的操作步骤 香米洗净加油加盐加水泡一小时然后大火煮开转小火 培

芝士培根香菇粥的做法

对于芝士培根香菇粥的做法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呢?还不知道的朋友请看下面小编给大家准备的知识就会清楚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芝士培根香菇粥的做法

 

芝士培根香菇粥的做法 

材料 

玉米、香菇、培根、海苔、芝士,香菜 

芝士培根香菇粥的操作步骤

香米洗净加油加盐加水泡一小时然后大火煮开转小火

培根切丁香菇切片和玉米一起下锅炒,加生抽

待米花开后,倒入已炒过培根玉米香菇。再煮十分钟

上面铺一些海苔,盖上一片芝士。让其融在粥里

拌上香菜末就OK了 

芝士培根香菇粥的营养价值

芝士培根香菇粥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菌类食物。

1. 提高机体免疫功能:香菇多糖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还可促进T淋巴细胞的产生,并提高T淋巴细胞的杀伤活性;

2. 延缓衰老:香菇的水提取物对过氧化氢有清除作用,对体内的过氧化氢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3. 防癌抗癌:香菇菌盖部分含有双链结构的核糖核酸,进入人体后,会产生具有抗癌作用的干扰素;

4. 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香菇中含有嘌呤、胆碱、酪氨酸、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质,能起到降血压、降胆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又可预防动脉硬化、肝硬化等疾病。

5. 香菇还对糖尿病、肺结核、传染性肝炎、神经炎等起治疗作用,又可用于消化不良、便秘等。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