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芹白果虾仁原料和做法

2018-06-20 01:3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大家都知道 白果 是种好吃的水果,但是大家了解 白果 作为食材进行烹饪吗?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香芹白果虾仁原料: 鲜虾、白果、香芹。 香芹白果虾仁 香芹白果虾仁调料: 色拉油、盐、鸡精、鸡蛋、生粉。 香芹白果虾仁做法: 1、鲜虾去虾线,洗净,沥去水

香芹白果虾仁原料和做法

大家都知道白果是种好吃的水果,但是大家了解白果作为食材进行烹饪吗?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香芹白果虾仁原料和做法

 

香芹白果虾仁原料:

鲜虾、白果、香芹。

香芹白果虾仁调料:

色拉油、盐、鸡精、鸡蛋、生粉。

香芹白果虾仁做法:

1、鲜虾去虾线,洗净,沥去水分,加盐、味精、干淀粉、蛋清拌和上浆,备用。白果用沸水汆过,备用。

2、炒锅加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虾仁划油,待虾仁变白色时捞出备用。

3、锅中留底油,放入姜片稍稍榨出香味后,放入香芹煸炒略熟,放入虾仁、白果、翻炒均匀,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