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

2018-06-20 16:1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 听到这个名字大家都会感觉繁琐,其实他的做法很简单而且美味哦! 简介 青花菜的嫩茎富含维生素C,有利于心脏健康。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有益于皮肤和头发健康,而杏仁 中的硫胺素则有利于新陈代谢。这道沙拉用到了所有三种材料,既简

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

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听到这个名字大家都会感觉繁琐,其实他的做法很简单而且美味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

 

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简介

青花菜的嫩茎富含维生素C,有利于心脏健康。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有益于皮肤和头发健康,而杏仁中的硫胺素则有利于新陈代谢。这道沙拉用到了所有三种材料,既简单又美味。

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材料

低脂美乃滋(蛋黄酱)55克,白酒醋1汤匙,青花菜(西兰花)3棵,中等大小的胡萝卜3个,削皮切丝,烤熟的杏仁片35克,切碎的洋香菜(荷兰芹)3汤匙,黑胡椒粉1/8茶匙

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做法

1.取一小碗,放入美乃滋和白酒醋,调制成沙拉酱。

2.青花菜切下花朵,留作他用。嫩茎去皮,用食物处理机切碎或切丝。

3.取一大碗,放入青花菜茎丝、胡萝卜,拌入色拉拌酱。搅入杏仁片、洋香菜和胡椒,即可上桌。

胡萝卜青花菜嫩茎沙拉温馨提示

胡萝卜的注意事项

(1)不宜食用切碎后水洗或久浸泡于水中的萝卜。

(2)服用双氢克尿塞时不宜食用。

(3)食用时不宜加醋太多, 以免胡萝卜素损失。

(4)未油炒者不宜食用。

(5)食时咀嚼时间不宜过短。

(6)不可与白萝卜同时食用。

(7)不宜与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如菠菜、油菜、花菜、番茄、辣椒等),水果(如柑橘、柠檬、草莓、枣子等)同食破坏维生素C,降低营养价值。

(8)禁忌生食。

(9欲怀孕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