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2018-06-20 01:1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孕妇一个人吃饭,同时要供应养分给自己以外,还要提供大量的营养给宝宝,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孕妇妇饮食要小食多餐,保证供应足够的营养给宝宝,可是并不是所有食物都适合孕妇吃的,有些食物适合孕妇吃,而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孕妇一个人吃饭,同时要供应养分给自己以外,还要提供大量的营养给宝宝,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有哪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孕妇妇饮食要小食多餐,保证供应足够的营养给宝宝,可是并不是所有食物都适合孕妇吃的,有些食物适合孕妇吃,而有些食物是不适合孕妇食用的。孕妇妇不能吃的食物还是挺多的。

1.辛辣热性作料不适合孕妇吃,比如说像辣椒、花椒、胡椒、以及香料类调料如小茴香、八角、桂皮、五香粉等这些对肠道水份消耗很大,容易造成胃痛,容易便秘,本来孕期就很容易便秘的,这样也容易让胸压过高压迫到胎儿。

2.具有兴奋作用的饮食也不适合孕妇吃,比如说含有咖啡因的一些食品,孕妇妇吃了以后容易头痛,心跳加快,咖啡咽还容易被胎儿吸收。会影响胎儿发育。比如茶,咖啡都不适合孕妇服用。

3.过甜的食物也不适合孕妇吃,因为糖类在人体内代谢的时候需要消耗掉大量的钙质,这样容易导致孕妇缺钙,因为胎儿生长的时候需要大量的钙质。

4.味清也不适合孕妇吃,味精会和人体中的锌结合排出体外容易导致缺锌,人参桂圆等进补品不适合孕妇进食,一些含有添加剂的食物也不适合孕妇吃,比如罐头这些都是危险食物,容易造成胎儿畸形。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