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什么水果好 适合老人吃的水果介绍

2018-06-20 17:0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老人是生活中最需要关爱的一个群体,他们年龄大了以后,身体会出一些慢性病,身体器官的一些功能也会减弱,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平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吃一些对的水果。那么老人吃什么水果最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具体告诉大家。 老人吃什么水果好 1、胆固

老人吃什么水果好 适合老人吃的水果介绍

 老人是生活中最需要关爱的一个群体,他们年龄大了以后,身体会出一些慢性病,身体器官的一些功能也会减弱,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平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吃一些对的水果。那么老人吃什么水果最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具体告诉大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老人吃什么水果好 适合老人吃的水果介绍

老人吃什么水果好

1、胆固醇过高的老人多吃山竹

山竹是一种热带水果,它肉质细嫩,营养价值高,能为人体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这种水果还能清除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可以避免它们在血管壁上积存,平时老年人多食用一些山竹,可以有效减少动脉硬化和高血脂的发生。

 

2、高血压的老人多吃葡萄好

高血压是老年人的常见病,这处疾病发生以后,很难根除,需要在平时的饮食上多加注意,除了少吃盐以外,还可以多吃一些葡萄,葡萄这种水果中含有一些微量元素钾,它能促进人体内部钠的排出,能让过高的血压降下来。

 

3、消化不良的老人多吃草莓和猕猴桃

人类进入老年以后,身体的消化能力也会减弱,经常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这时可以多吃一些草莓和猕猴桃,它们能调节胃酸分泌,也能消除肠胃中的多种病菌,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平时多吃一些,能让消化不良的症状明显缓解。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