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特殊功效与作用

2018-06-20 10:5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橄榄油是一种具有保健养生作用的保健食品,除此之外,橄榄油还具有许多特殊的功效与作用,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橄榄油具有的六个特殊功效与作用。 橄榄油的特殊功效与作用 1、橄榄油具有护发素的功效与作用 洗发后用点护发素头发会变得柔软,实际上你大可不用

橄榄油的特殊功效与作用

 橄榄油是一种具保健养生作用的保健食品,除此之外,橄榄油还具许多特殊的功效与作用,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橄榄油具的六个特殊功效与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橄榄油的特殊功效与作用

 

1、橄榄油具护发素的功效与作用

洗发后用点护发素头发会变得柔软,实际上你大可不用化学合成的护发素,每次洗发后用橄榄油做护发素,就可让头发变得柔软顺滑,不过用橄榄油护法之后,记得一定要在三刻钟之后彻底冲洗干净。

2、橄榄油具治疗青春痘的作用

以四比三的比例混合盐和橄榄油,每天涂抹在粉刺的脸上,就会起到减轻直至消除粉刺的作用,橄榄油这种特殊的功效与作用真的很神奇,不信的童鞋可以试一下再作评论。

3、橄榄油具除掉手上油污的作用

如果你的手上满是油污,或者涂料洗不掉,不要紧,可以涂上一点橄榄油加上同样分量的盐或者糖,先要揉搓一下,然后打上肥皂把手洗一下,就会发现手上的脏东西都不见了。

4、橄榄油可以去掉油漆

如果你在刷油漆的时候不小心弄到衣服上、头发上,记得赶紧用棉球沾上橄榄油擦拭,不一会儿,油漆就不见了。

5、橄榄油可以给家具上光

把橄榄油和白醋混合在一起,喷在家具上,然后在一分钟之后用纸巾擦干净,你就会发现家具比起原先光亮了许多。白醋也可以用柠檬汁代替,效果同样。

6、橄榄油的特殊功效与作用:修复棒球手套

这个功能实在太特殊了,但是效果确实管用。你的手套上破损的地方,不要紧,可以在干裂的地方涂抹橄榄油,半小时之后,你就会发现手套已经焕然一新了。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