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适合喝羊奶

2016-12-16 12:3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哪些人群适合喝羊奶配图 哪些人群适合喝羊奶?在人奶缺乏的情况下,不同阶段的配方羊奶粉可以给早产、体弱、易患病的婴幼儿饮用。据了解,用牛奶喂养的婴幼儿易出现过敏性皮炎、湿疹、腹泻和便秘,而羊奶喂养的婴幼儿一般不会发生过敏及便秘等症状。

哪些人群适合喝羊奶

 哪些人群适合喝羊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哪些人群适合喝羊奶

配图

哪些人群适合喝羊奶?在人奶缺乏的情况下,不同阶段的配方羊奶粉可以给早产、体弱、易患病的婴幼儿饮用。据了解,用牛奶喂养的婴幼儿易出现过敏性皮炎、湿疹、腹泻和便秘,而羊奶喂养的婴幼儿一般不会发生过敏及便秘等症状。

羊奶对老年人的健康也有帮助,其所含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十分适宜老年人。老年人肠胃功能衰退,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功能下降,羊奶中的脂肪球除颗粒细孝均匀外,还含有一种黏多糖,能抑制肠道中大肠杆菌的繁殖,有效帮助老年人消化吸收,避免脂肪堆积,控制血液中胆固醇的升高。

对于6个月以上因为各种原因不能进行母乳喂养的婴儿,羊奶是良好的食品来源,但应该对某些营养成分进行调整,使其更接近母乳。不建议频繁在羊奶和牛奶之间更换。食疗养生

事实上,不论是羊奶,还是牛奶,都可为人体提供优质蛋白质,是获得钙最便捷的方法。奶只是我们每天食谱中的一种食物,重要的是我们每天整体的食谱要保证营养的均衡。

羊奶的功效与作用

羊奶怎么去膻味

鲜羊奶有什么营养价值?

现挤的羊奶可以直接喝吗

夏天喝羊奶会上火吗

羊奶的营养价值及作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