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镜子的位置不对会使你破财

2016-12-16 12:3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如果客餐厅有面大镜子不是会显得屋子更大吗?” “如果房间有面落地的穿衣镜多好啊!”

家里镜子的位置不对会使你破财

“如果客餐厅有面大镜子不是会显得屋子更大吗?”

“如果房间有面落地的穿衣镜多好啊!”

在家居中,镜子可不是随心所欲摆放的,它有很多“规矩”。

一、镜子不可以对着进户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家里镜子的位置不对会使你破财

一进大门的正对面是不可以摆放镜子或者反射度高的玻璃、金属等的,大门直对这些起反射作用的面,会阻挡财运,将好的运势都阻隔反射走,会破财或影响事业。

二、镜子不可以对着主卧室的门

主卧室是主人休息的地方,主人一般的时间在卧室中度过。主卧室的门与整个房子的进户门一样的关键,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镜子不可以正对着主卧室的门,以免给主人招来不好的运势。

三、忌讳在天花板上按镜子

很多人喜欢在房顶上安装一些镜面做装饰,孰不知在天花板上镶嵌镜子,住在下面的人运势就会被影响,精力和钱财双耗损,对健康和财运都不利。

四、客厅不宜摆放大镜子

一般情况下客厅和阳台是连通的,客厅光线充足,这时如果在客厅摆放过大尺寸的镜子,就会因为镜面对阳光过多的折射而形成光煞。如果使住在屋内的人头晕目眩,神志不清晰。特别是阳台外有湖或者河的时候,更不适合在客厅摆放镜子。

五、厨房里不宜摆放镜子

厨房主“火”,如果在厨房里摆放镜子,镜子放射出厨房的“火”,使得镜子里面都是火,导致厨房的火更大更旺,容易招致火灾或使主人容易烦躁上火。

六、睡床不可对着镜子

镜子对着睡床会将主人的好运反射走,而且主人半夜从睡梦中醒来,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很容易被自己在镜子里的影子吓到。

七、财位上不可摆放镜子

家中的财位可谓和财运息息相关的,如果在财位上摆放镜子,即会将财运反射走,财位上应该要摆放一些招财的吉祥物,这样才能催动家中财运旺盛。

八、镜子忌讳对着神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家里镜子的位置不对会使你破财

如果家中有摆放神台神龛,在其对面放镜子是对神灵极大的不尊重,这样神灵不只不会庇佑,还有可能冲撞了神灵导致不好的效果。

九、镜子忌讳对着学习桌

家中有学生的情况下,不可以在学习桌的正对面摆放镜子,这样容易使学生分心,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学习成绩下降。

十、忌讳对门邻居家有正对着自己家大门的镜子

在大门上摆放对着外面的镜子会影响对面邻居家的运势,如果你对门的邻居这么做了,就会影响你家的运势。

本篇文章版权归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