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闺蜜在房间里这事让我崩溃

2017-01-07 17:2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老婆 和闺蜜在房间的什么事情竟让我崩溃呢?在婚姻生活中,导致夫妻感情不和的原因有哪些呢?影响夫妻感情的因素是什么呢?作为,夫妻双方应该如何经营感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夫妻该如何相处?

老婆和闺蜜在房间里这事让我崩溃

 

老婆

和闺蜜在房间的什么事情竟让我崩溃呢?在婚姻生活中,导致夫妻感情不和的原因有哪些呢?影响夫妻感情的因素是什么呢?作为,夫妻双方应该如何经营感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夫妻该如何相处?

老婆半夜总是和闺蜜在房间,当我推开房门后的一幕让我奔溃

婚后多年没有孩子,老婆也总是对夫妻的事情不温不火,我也没当回事情,每次夫妻生活的时候,老婆居然还催促我快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老婆和闺蜜在房间里这事让我崩溃

老婆平时的活动就是和闺蜜逛街,或者和闺蜜一起在房间里面说悄悄话。她们两人偶尔也去喝几杯。她们两人的衣服也都是差不多的,走在街上不注意还以为是姐妹两人。

 

我的妈妈对我们一直没有孩子也很恼火,开头的两三年,我说我们都年轻,二人世界,等收入稳定在要个孩子。关于孩子的事情我和老婆也讨论过,老婆说有了孩子身材就会走样,在等等,到30岁在要个吧。

元旦快到了,我接到公司的任务,要去出差,说4号回家。2号我就办完事情,买了一大堆好吃好喝的东西,连夜做快车到家。

半夜在楼下我看见楼上卧室窗帘拉着,昏暗的灯光,我暗喜,悄悄的上楼开门,看见客厅桌上的蜡烛燃烧了一大半,卧室门没关紧,我推开房门,低低的喊:老婆,我回来咯!

忽然发现,床上两个人,正缠绵在一起,我愣住了,发现老婆和她闺蜜,总觉得不对劲,于是我打开大灯,问:你们干嘛了?印入眼睑的不是两个女人惊恐的表情。

 

我默默的回头,关上门,坐在客厅抽烟,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能不能继续?我还能不能容忍她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如果是个男人在我床上,我肯定是大打出手,只是,她是个女人,怎么办?我应该离婚吗?

造成夫妻之间感情不和有哪些原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老婆和闺蜜在房间里这事让我崩溃

在许多家庭生活中,夫妻之间为了一些事避免不了一些争吵,甚至会有一些夫妻选择冷战,期间是有很多细节是夫妻一定要注视的,有可能就是这些细节造成夫妻感情不和的原因。

 

在许多家庭生活中,夫妻之间为了一些事避免不了一些争吵或者冷战,有时候冷战的后果比争吵更严重些,如果遇到这些问题,那么夫妻就更应该重视这些细节,有可能就是这些细节造成夫妻感情不和的原因。

1 、互不谦让

如果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那么看问题的视野就变得十分狭窄。当冲突来临的时候,要体谅对方,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这样两个人才能找到一个和谐的切入点。

2、不予体谅

当对方发脾气的时候,要给予应有的体谅,“你辛苦一天,先洗把脸,饭马上就好”是最好的“灭火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