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对哪些人有益处

2017-01-21 12:1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灵芝对哪些人有益处配图 一、易疲劳、睡眠差的人群:灵芝能提高人体能量工厂——线粒体的能量,提高机体耐寒能力,减轻疲劳。

灵芝对哪些人有益处

 灵芝对哪些人有益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灵芝对哪些人有益处

配图

一、易疲劳、睡眠差的人群:灵芝能提高人体能量工厂——线粒体的能量,提高机体耐寒能力,减轻疲劳。

对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等有良好的作用,能使人们入睡快、睡的深、睡的好。

二、高血压人群:灵芝具有抗氧化与清除氧自由基作用,阻止肾酵素与血浆球蛋白发生作用形成血管紧张素,能从根本上调理高血压,稳定血压。

三、高血脂人群:灵芝能通过抗氧化和清除氧自由基作用来抑制低密度脂蛋白(LDL)的氧化,降低血脂,消除动脉粥样硬化。

四、肝功能有问题的人群:灵芝可减轻有毒物质对肝脏的损伤,能促进肝脏对药物、毒物的代谢,对于慢性肝炎、脂肪肝、酒精肝有确切的疗效。食疗养生

五、贫血的人群:灵芝能增强骨髓生产血小板、红细胞和白细胞的能力。

六、免疫力差的人群:灵芝能增加免疫系统细胞、组织数量,促进抗体产生,增加吞噬、杀伤细胞数量、增强其功能,又可以调低某些免疫细胞的功能。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如何挑选灵芝

中老年人吃灵芝的好处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与作用

灵芝炖江鸭汤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的神奇功效和正确食用方法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