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男人的肩膀更有型

2017-01-21 12:1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如何让男人的肩膀更有型配图 1、肩外推:进行训练时注意手肘保持微弯,手肘不要高过肩膀,12到15下为一组,每次训练进行3组。

如何让男人的肩膀更有型

 如何让男人的肩膀更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如何让男人的肩膀更有型

配图

1、肩外推:进行训练时注意手肘保持微弯,手肘不要高过肩膀,12到15下为一组,每次训练进行3组。

2、前三角肌训练:同样保持手肘微弯,身体保持挺直,注意不要往後,12到15下为一组,每次训练进行3组。

3、后三角肌训练:上半身弯曲90度,手肘往上举与身体齐,不要超过,12到15下为一组,每次训练进行3组。

4、二头肌弯曲:使用器材时注意上臂顶住靠垫,手肘微弯上拉至与肩膀同高,12到15下为一组,每次训练进行3组。

5、杠铃上拉:往上拉的高度在胸部下缘,两脚与肩同宽,保持膝盖微弯,手肘注意往外,不要往後,肩膀自然放松不要耸肩,12到15下为一组,每次训练进行3组。健身运动

有一些男人的肩膀之所以耷拉着,就是因为平时走路的时候驼背造成的。因此,要想让两个肩膀更加有型,建议男人们走路的时候要将腰板挺直,而且要强制自己这样做。慢慢的,养成一种良好的走路习惯,肩膀就会变得更加有型了。

脖子肩膀酸疼怎么办

肩膀酸痛怎么办

游泳后为什么会肩膀酸痛?

肩膀酸痛是怎么回事

今夜借你的肩膀

改变坐姿 四招摆脱僵硬肩膀

男人的肩膀,女人的眼泪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