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腹的正确做法

2017-01-21 12:0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卷腹的正确做法配图 下面是最常见的一种卷腹的正确做法: 第一步: 平躺在瑜伽垫上,膝关节弯曲呈90度,双手可交叉放于胸前,也可呈抱拳手势放于太阳穴两侧。

卷腹的正确做法

 卷腹的正确做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卷腹的正确做法

配图

下面是最常见的一种卷腹的正确做法:

第一步:

平躺在瑜伽垫上,膝关节弯曲呈90度,双手可交叉放于胸前,也可呈抱拳手势放于太阳穴两侧。

但不可以挤压太阳穴,更不可双手抱头,在动作过程中双手若用力向上牵引头部,长期如此会造成颈椎疼痛的。

第二步:

慢慢向上弯起你的双肩和躯干,使其靠近你的膝盖。注意,要让背部弯曲,但不要试着抬起整个背部,使其完全离开地面,只需向前呈蜷缩状态,让胸腔靠近骨盆即可。

第三步:

在动作的最高处,有意给腹部额外的挤压,以达到充分的收缩。然后放松,放低你的双肩,回到起始位置。健身运动

记住,这不是一个快速练习,每次反复都要做得从容且在你的控制之下。

各种卷腹的正确做法注意,上述卷腹的正确做法是一般卷腹的正确做法,卷腹还有各种花式做法,如躺在瑜伽球卷腹、反向卷腹、平板卷腹、交叉卷腹等。这些和一般卷腹只有些微的差别,要么是躺的地方不一样、要么是做的姿势有所不同等。

卷腹一天做多少

卷腹做不起来怎么办

卷腹可以减肚子吗

卷腹和仰卧起坐的区别

做卷腹脖子疼怎么办

卷腹可以天天练吗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