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运动能缓解背痛

2017-01-21 12:0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哪些运动能缓解背痛配图 游泳。2013年的一项研究显示,长期久坐的成年人如果每周接受5次“水疗”,两个月后,背部疼痛会明显减轻,这对孕妇的背部不适也有效。

哪些运动能缓解背痛

 哪些运动能缓解背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哪些运动能缓解背痛

配图

游泳。2013年的一项研究显示,长期久坐的成年人如果每周接受5次“水疗”,两个月后,背部疼痛会明显减轻,这对孕妇的背部不适也有效。

力量。美国健身教练凯西·凯尔勒发现,适当进行肌肉力量训练,有助于预防和减轻后背疼痛。主要锻炼动作有椅式悬垂、上斜式俯卧撑、深蹲和俯身划船等。

太极。这种动作舒缓的中国武术,对缓解背部疼痛效果神奇。美国风湿病学会的研究表明,每周练习两次,每次40分钟的太极拳,持续10周,患者的疼痛强度下降13%左右。

瑜伽。英国研究人员发表在《内科医学年鉴》上的研究显示,背部疼痛的患者每周参加一次瑜伽练习,持续3个月后,他们的身体功能得到了明显改进,其效果甚至优于药物治疗或理疗。健身运动

伸展。伸展锻炼缓解背部疼痛的效果与瑜伽相当。通过上下左右拉伸四肢,人体的重要肌肉群都可以得到锻炼,特别是躯干和腿部。每次锻炼40~50分钟,动作多样化一些,效果会更好。

普拉提。最近发表在《欧洲理疗康复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周练习5个小时的普拉提,坚持6周,疼痛感就会明显减轻;持续6个月,不仅疼痛基本消失,患者的情绪也更稳定,生活质量更高。

女性腰酸背痛原因

脚背痛是痛风吗

吃生姜片可缓解过度锻炼腰酸背痛

6个动作让上班族轻松缓解腰酸背痛

白领族如何缓解腰酸背痛

几个瑜伽动作助你缓解背痛之苦

孕期腰酸背痛11大保养方法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