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热量高 为什么高热量水果要少吃

2017-01-26 09:2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的身材格外注意,总是怕发胖,有些人甚至会减肥,但是多数人认为吃不果不会发胖,其实不是这么回事,平时想保持身材,那些高热量水量要少吃,不然也是会发胖的。那么生活中哪些水果热量高呢? 哪些水果热量高 高热量水果要少吃 1、榴莲热

哪些水果热量高 为什么高热量水果要少吃

 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的身材格外注意,总是怕发胖,有些人甚至会减肥,但是多数人认为吃不果不会发胖,其实不是这么回事,平时想保持身材,那些高热量水量要少吃,不然也是会发胖的。那么生活中哪些水果热量高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哪些水果热量高 为什么高热量水果要少吃

哪些水果热量高 高热量水果要少吃

1、榴莲热量高

榴莲是一种高热量水果,每一百克榴莲中有147大卡的热量,它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它的水分含量特别低,营养价值很高,但是人们食用以后会吸收大量的热量与脂肪,会让身体发胖,对保持身材特别不利。

2、释迦果热量高

释迦果也是一种高热量的水果,每一百克释迦果中含有105大卡的热量,食用以后需要散步74分钟才能把热量消耗掉,另外释迦果碳水化合物和水分的含量也很高,正处于减肥或者想保持身材的人群不能食用释迦果。

3、香蕉热量高

香蕉也是一种高热量的水果,平时不宜多吃,每一百克香蕉中含有100大卡的热量,需要散步一个小时才能把热量消耗掉,人们在减肥期间不易过量食用香蕉,少量食用对身体无害,而且能起到润肠通便和排毒的重要功效。香蕉虽然热量高,但是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平时把它与蜂蜜搭配在一起食用,可以减少身体对其他食物的摄入,也能排毒通便,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