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亚籽的功效与作用 吃奇亚籽的好处

2017-01-26 09:2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奇亚籽是最近几年最流行的保健食品,它起源于欧洲,是芡欧鼠尾草的种子,这种植物只生长在海拔四千多英尺的荒漠地带,在欧洲人们习惯把它叫成超级种子,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那么这种奇亚籽到底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 奇亚籽的功效与作用 1、奇亚籽

奇亚籽的功效与作用 吃奇亚籽的好处

奇亚籽是最近几年最流行的保健食品,它起源于欧洲,是芡欧鼠尾草的种子,这种植物只生长在海拔四千多英尺的荒漠地带,在欧洲人们习惯把它叫成超级种子,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那么这种奇亚籽到底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

z.xiziwang.ne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奇亚籽的功效与作用 吃奇亚籽的好处

奇亚籽的功效与作用

1、奇亚籽能治便秘

奇亚籽的吸水性特别强,它进入人体以后会膨胀变重,而且能刺激肠道,促进胃排通,能让大便很快排出体外,还人们一身轻松,平时适量食用可以润肠通便也能排毒养颜。

2、奇亚籽能补充能量

补充能量也是奇亚籽的重要功效之一,它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这种物质进入人体以后会产生凝胶反应,它在人们的胃中可以停留比较长的时间,能促进碳为化合物向单糖的转变,从而也就起到了补充能量的重作用,平时食用以后能快速缓解疲劳,恢复体力。

3、奇亚籽能预防糖尿病

奇亚籽这种食材还能预防人类的糖尿病,这种食材进入人体以后可以遇水膨胀而且能形成黏膜包裹食物,会让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慢慢转化成糖类,然后再让它们转化成能量,减少了糖份在人体内的积存,可以让过高的血糖降下来,平时适量食用可以有效预防糖尿病的发生。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