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红心芭乐怎么吃 台湾红心芭乐怎么挑

2017-05-30 12:0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台湾红心芭乐是台湾地区的特产的水果,它的果肉为红色,有籽,果肉细发嫩,能减肥也能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多数人都喜欢食用它,那么红心芭乐应该怎么吃呢?一会我就具体告诉大家,同时也会带大家了解台湾红心芭乐怎么挑。 台湾红心芭乐怎么吃 台湾红心芭乐

台湾红心芭乐怎么吃 台湾红心芭乐怎么挑

 台湾红心芭乐是台湾地区的特产的水果,它的果肉为红色,有籽,果肉细发嫩,能减肥也能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多数人都喜欢食用它,那么红心芭乐应该怎么吃呢?一会我就具体告诉大家,同时也会带大家了解台湾红心芭乐怎么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台湾红心芭乐怎么吃 台湾红心芭乐怎么挑

台湾红心芭乐怎么吃 台湾红心芭乐怎么挑

1、台湾红心芭乐能直接吃

台湾红心芭乐平时可以直接吃,不过它的果皮比较硬,在吃的时候最好把它切开,切成块状,然后直接吃里面的红色果肉,或者把芭乐的皮去掉以后,把果肉切成块状用牙签插着吃,味道都特别好。

2、台湾红心芭乐能做沙拉吃

台湾红心芭乐还能制成沙拉食用,平时制作时可以把芭乐去掉外皮,把它的果肉切成块状,然后准备适理的黄桃块和猕猴桃块,以及香蕉块,最后加入几个圣女果,把它们放在一起,摆成好看的造型,然后淋上沙上酱调匀以后就能直接食用。

3、台湾红心芭乐怎么挑

平时挑选台湾红心芭乐时可以凭手感,那里手感粗糙的芭乐,成熟度高,味道也比较甜,是质量比较好的红心芭乐,另外挑选红心芭乐时可以看颜色,如果它的果皮是由绿转黄,而且略带红色的斑点,那么就是质量特别好的芭东,口感也比较出色,一定不能挑选那种半绿半红的芭乐,那样的芭乐口感特别差,涩味很重。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