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点一滴累积来的不爱也是

2017-06-23 14:3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看了一句觉得霸道但却很甜的话: 我预谋了一个具有一辈子期限的念想,从遇见你开始,不共黄土不死心。

爱是一点一滴累积来的不爱也是

 

看了一句觉得霸道但却很甜的话:

我预谋了一个具有一辈子期限的念想,从遇见你开始,不共黄土不死心。

有人会说,当遇到爱情时,头上是自带光环的。一份满满的爱,是始于0,终于100。

 

一场爱情的产生不用发生什么感天动地的事情,一个眼神、一个心跳足矣让两颗心慢慢的靠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爱是一点一滴累积来的不爱也是

然后执子之手,与子能偕多久偕多久。

1.

前几天参加好友的婚礼,也自然遇见了一些好久未见的老同学。

其中,和丽莎虽然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打毕业以后,因为各种原因,也从未见过。

丽莎是一个笑起来如蜜一样甜,脸上泛起酒窝的女生,因为好久不见,相见时聊的甚欢。

 

她说现在已经结婚了,有一个很爱她的老公,老公是毕业后工作认识的。

我向她表示恭喜的同时,又问她,你老公对你好吗?

丽莎说,她老公是一个平面设计师,上进,有主见,上得厅堂入得厨房,会调wifi会换灯泡,为了我还特地学了做饭。她那眼睛都在笑的神情告诉我们,这是妥妥的好啊。

在场的同学听了,都深表羡慕!嫉妒!没有恨!

 

而丽莎却说,其实她俩挺不容易的,老公是东北的,而自己是南方人。

刚开始在一起时,遭到了彼此父母的反对,但是因为两颗彼此相爱且坚定的心,他们共同克服了重重困难,她老公领着父母来到丽莎在的城市,然后一起生活。

 

而丽莎也因为老公的理解更感激,也更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丽莎的老公虽然是个东北大汉,但因为丽莎也展现了自己的细腻一面,为丽莎学做饭。

一份好的爱情不就是互相迁就,一点一点的慢慢累积,有苦、有甜,但没有泪水吗?

2.

女人善变的是脸,而男人善变的却是心啊。

 

感情就像一杯热牛奶,虽然刚开始很纯真,但也有变凉的时候。

爱情不是一场游戏,输了不可以重来。爱是需要彼此的真心付出,坦诚相待的。

 

我的闺蜜小沁最近感情亮起“红灯”了,这段时间过的迷迷失失的,每天无心工作,无心吃饭,前两天见面的时候,整个人暴瘦了一大圈,很让人心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爱是一点一滴累积来的不爱也是

我们几个朋友为了开导她,晚上拉她出去兜风,而她毫无兴趣看风景,只是一个人一直在喝啤酒。

 

后来,我一把抱住她,她终于抑制不住歇斯底里的哭出来。

她说,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对我特别好,什么都依着我,我大姨妈来了难受,会立刻为我送上暖宝贴、姜茶,不管他有多忙。

早晨还会早早的为我准备爱心早餐,只为给我一个惊喜。我俩纪念日的时候,还会提前一周就开始准备,然后给我一整个后备箱的惊喜。

可是慢慢的,我俩就连一周见面的次数都少了,即使好不容易见面了,他也常会表现的不耐烦,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照顾我的情绪。

 

我问他为什么,他就只是说工作累、压力大。我真的快崩溃了,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我不知道这样的爱情还有没有继续的希望?

听完闺蜜的哭诉,我的心很难受。

爱情啊,真的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情。

从一开始的甜蜜,到后来的忽冷忽热,说白了,都是因为不够爱吧!

如果爱一个人,就一定要用心好好去爱,别随便离开。

因为没有突如其来的转身,所有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

 

3.

有个男性的好朋友,他说,每次他过生日都希望收到女朋友的礼物或者祝福,虽然不会和自己的女朋友说,但内心是这么想的。

他还说,不希望自己被对方忽视、冷淡,这样他会觉得很幻得幻失。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只有受到被关爱和用心的回应,才是爱情该有的模样。

 

对啊,男生都希望自己被无时无刻的惦记着,女孩又何尝不想被捧在手心呢?

所以,在恋爱这件小事中,在意一些细节真的很重要。

如果,正在爱的这个人,总是对你不耐烦,越来越让你没有安全感,一定是不够爱了。

那就让他走吧,只有放弃错误的,才能遇见正确的那个人啊!

希望每一个人,

遇见对的人,不要说永远,要珍惜啊!

本篇文章版权归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