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肉的营养价值 培根肉的选购方法

2017-08-19 19:0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配的肉是生活中人们最喜欢吃的一种肉类食材,它是以新鲜的猪肉为主要原料,经过烟熏等加工工序以后得到的一种肉制品,它味道诱人,特别好吃。而且培根肉的营养价值也特别高,下面我就带大家去一起了解一下。 培根肉的营养价值 1、培根肉的营养成分 培根肉中

培根肉的营养价值 培根肉的选购方法

配的肉是生活中人们最喜欢吃的一种肉类食材,它是以新鲜的猪肉为主要原料,经过烟熏等加工工序以后得到的一种肉制品,它味道诱人,特别好吃。而且培根肉的营养价值也特别高,下面我就带大家去一起了解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培根肉的营养价值 培根肉的选购方法

培根肉的营养价值

1、培根肉的营养成分

培根肉中含有蛋白质脂肪以及碳水化合物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除此之外,它还含有磷、钾以及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平时人们食用培根肉以后可以快速把它含有的这些营养成分吸收和利用,能起到滋补身体,缓解虚弱的重要作用。

2、培根肉能开胃驱寒

培根肉在腌制时是选用新鲜的五花肉会加入适量的盐黑胡椒丁香以及香叶和茴香等多种香料,这些香料都带有浓郁的香味,而且具有一定的药用成分,用它腌制的培根肉能开胃驱寒,也能增加人类的食欲,可以加快身体对食物的消化与吸收。

培根肉的选购方法

平时想购买的营养价值高味道好的培根肉,在选购时也要多加注意,一定要选择色泽鲜明的培根肉,而且他的肌肉又呈鲜红色或者暗红色,脂肪最好是透明或者呈乳白色,肉身干爽,而且要有弹性,还有能闻到浓郁的熏肉气味。如果肉的表面有粘液或者其他异味,那么就是变质或者次品的培根肉是不易购买和食用的。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