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不通的症状 拍打这里让你经络畅通

2017-08-19 18:5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我们都知道,身体的经络是连接各个器官的纽带,一旦经络不通,身体就会出现疾病问题,那么,怎么样能知道自己的经络是否相通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经络不通的症状,以及经络不通怎么办?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经络不通的症状 拍打这里让你经络畅通

 

我们都知道,身体的经络是连接各个器官的纽带,一旦经络不通,身体就会出现疾病问题,那么,怎么样能知道自己的经络是否相通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经络不通的症状,以及经络不通怎么办?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经络不通的症状 拍打这里让你经络畅通

经络不通的症状

1、“痛则不通”,只要身体出现疼痛症状,不论是什么部位,都代表着此部位的道路不通畅了。

2、皮肤上长疖子、长痘痘、长斑。

3、身体内长囊肿、肿块。

4、鼻塞、耳鸣、见风流泪、口臭、胃胀、腹胀、胸闷。

5、眼睛不清澈了,有血丝了,眼白开始变浑浊、发黄了。

6、手上、腿上、脚上的青筋凸起比较明显了。

7、浮肿、关节积液。

8、身体内反复不愈的各类炎症,如胃炎、肠炎、妇科疾病等,除了与身体内气血不足有关以外,经络不通也是一个主要原因。

经络不通怎么办

拍打疗法

其实就是用木槌、木棒或者拍子及双手在某些特定的部位上行轻重不同而有节奏的按压、拍打,以健身去病的一种方法。

胃经:胃经在人体正前侧,从人的面部一直延伸到脚部,是一条多气多血的经,经常拍打胃经可防治胃肠道疾病:胃胀,胃痛,胃炎等。《黄帝内经》讲:“五七阳明脉衰,面始焦,发始堕。”阳明脉指的就是胃经,胃经一衰,面容开始憔悴,头发开始脱落,所以女人如果不想衰老,就要养好胃经。

脾经:巳时(9-11点)脾经旺,造血身体壮,这段时间是脾经开穴运行的时间,也是护脾最好的时间段,经常拍打脾经可防治消化系统疾病,如消化不良,泄泻,便秘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经络不通的症状 拍打这里让你经络畅通

心包经:现代医学并无心包这个名词,古时候的中国人,视心脏为人体重要的器官,故认为心脏外有一层膜保护心脏,而此膜即称为心包。因此,心包有保护心脏、使心脏机能正常运转的功能。经常拍打心包经可防治心血管系统疾病,如心绞痛,心动过缓,心动过速,胸闷等。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