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怎么吃 燕麦片的常见吃法技巧

2017-08-25 20:4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燕麦片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高的常见食材,它不但能降三高,还能美白,也能延缓衰老,适合大多数人群食用,可是燕麦片应该怎么吃呢?它怎么做最好吃呢?今天小编就专门说说这个问题,告诉大家燕麦片应该怎么吃。 燕麦片怎么吃 1、燕麦牛奶布丁 燕麦片与牛奶可

燕麦片怎么吃 燕麦片的常见吃法技巧

燕麦片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高的常见食材,它不但能降三高,还能美白,也能延缓衰老,适合大多数人群食用,可是燕麦片应该怎么吃呢?它怎么做最好吃呢?今天小编就专门说说这个问题,告诉大家燕麦片应该怎么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燕麦片怎么吃 燕麦片的常见吃法技巧

燕麦片怎么吃


1、燕麦牛奶布丁

燕麦片与牛奶可以一起做布丁吃,制作时需要燕麦片一百克,鲜牛奶四百克鸡蛋五个,糖一百克,葡萄一百克。制作时要先取二百克牛奶入锅煮开,加燕麦片调匀,再把余下的牛奶轻微加热,把鸡蛋和糖放在加热的牛奶中,用打蛋器调匀,把全部牛奶放在一起调匀,加葡萄干再把它们入锅蒸十分钟就,自制的燕麦牛奶布丁就能出锅食用。

2、麦芽燕麦脆饼

燕麦片还能做饼吃,制作时需要准备一百克燕麦片和二十克红糖,一个鸡蛋和适量麦芽糖以及少量的食用盐,把所有准备好的材料放在一起调匀,放半小时,然后取适量面糊放在煎锅中,煎到两面金黄小饼薄脆以后取出即可。

3、牛奶燕麦粥

用燕麦片煮粥也是它的常见吃法之一,平进可以把两百克牛奶放在小锅中,加热再加入五十克燕麦片,调匀用小火慢慢加热,等麦片全部软化以后就能取出,这时可以加入一些自己的喜欢的水果粒,会让做出的牛奶燕麦粥味道更好。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