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丝瓜粥的功效与作用

2017-08-25 20:4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虾仁丝瓜粥是生活中的常见美味粥品,它的主要食材就是虾仁与丝瓜,做好以后口感鲜嫩细滑,营养丰富,特别好吃,而且易于消化与吸收,但是你们在吃虾仁丝瓜粥时,对它的功效与作用了解吗?知道吃虾仁丝瓜粥有什么好处吗?如果不知道可以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虾

虾仁丝瓜粥的功效与作用

虾仁丝瓜粥是生活中的常见美味粥品,它的主要食材就是虾仁与丝瓜,做好以后口感鲜嫩细滑,营养丰富,特别好吃,而且易于消化与吸收,但是你们在吃虾仁丝瓜粥时,对它的功效与作用了解吗?知道吃虾仁丝瓜粥有什么好处吗?如果不知道可以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虾仁丝瓜粥的功效与作用

虾仁丝瓜粥功效与作用

1、健脑益智

健脑益智是虾仁丝瓜粥的重要作用之一,它含有一些磷脂和高质量蛋白,这些物质都能促进人类脑部发充有,也能提高脑细胞活性,能提高记忆力,也能让们人们的思维更活跃,最适合那引些长期用脑的人群食用。

2、润肤美容

润肤美容也是虾仁丝瓜粥的重要作用之一,这种粥品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这些物质可以直接作用于人类的皮肤,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也能清理人体内的身由基,可以预防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生成,更能淡化色斑,平时经常食用会让人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美容功效十分明显。

3、保护心血管

虾仁丝瓜粥还能保护人类的心血管,在它能清理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也能预防动脉硬化,还能扩张冠状动脉,加快血液循环,能让人们过高的血压降下来,对人类的心梗和冠心病以及中风等多种常见病都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