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红薯的功效与作用

2017-08-25 20:4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板栗和红薯都是生活中的常见食材,它们营养丰富,味道略甘,能减肥瘦身也能补益气血,那么板栗红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想具体了解,可以看看下面小编对它们功效与作用的分别介绍。 板栗的功效与作用 1、强壮筋骨 板栗性质温和,能强壮筋骨,也能补益气血

板栗红薯的功效与作用

板栗和红薯都是生活中的常见食材,它们营养丰富,味道略甘,能减肥瘦身也能补益气血,那么板栗红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想具体了解,可以看看下面小编对它们功效与作用的分别介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板栗红薯的功效与作用

板栗的功效与作用

1、强壮筋骨

板栗性质温和,能强壮筋骨,也能补益气血,含有丰富的钙质,能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可以提高骨密度对人体的腰膝无力腰膝酸软以及关节疼痛都有一定缓解作用,平时经常食用可以有效减少多种骨科疾病的发生。

2、保护心血管

板栗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平时人们食用以后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能软化血管,能有效预防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生,对人类的心血管有明显的保护作用。另外板栗中还有一些天然的抗氧化成分,平时经常食用可以延缓衰老也能延年益寿。

红薯的功效与作用

1、减肥瘦身

红薯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平时人们食用红薯以后可以调节肠道功能,也能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能促进身体内多种毒素的排出,而且人们食用红薯以后还能增加身体的保护感,可以减少身体对其他食物的摄入,因此,平时多吃红薯减肥瘦身功效十分明显。

2、防癌抗癌

红薯这种食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还有一些叶酸和胡萝卜素存在,另外赖氨酸和微量元素硒等物质也是红薯中最重要的存在,平时人体吸收这些物质以后能清理身体内的自由基,可以有效减少致癌物质对人体细胞的伤害,能在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同时,起到防癌抗癌的重要作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