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拉肚子拉水怎么办?

2017-08-29 09:5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老年人在平时的时候很容易会遇到拉肚子和腹泻的问题,这就是因为吃了一些不好的食物引起的不良反应。大家在平时的时候需要提高警惕,选择合适的方法应对。如果出现这些问题以后,可以先通过医生的检查给予抗菌用药治

老人拉肚子拉水怎么办?

老年人在平时的时候很容易会遇到拉肚子和腹泻的问题,这就是因为吃了一些不好的食物引起的不良反应。大家在平时的时候需要提高警惕,选择合适的方法应对。如果出现这些问题以后,可以先通过医生的检查给予抗菌用药治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老人拉肚子拉水怎么办?

1,通常人吃进腐坏的食物时身体就会有反应 当秽物进入十二指肠,十二指肠就会变形设法将秽物排出,即造成[呕吐] 若还无法将其排出,则当秽物进入肠内时,肠为免秽物被人体吸收,便会将秽物排出,但肠中食物(还未被人体吸收完全)也因此而被排出,造成[上吐下泻]的情况 *因肠中食物的水分未被大肠完全吸收,所以排出的粪便会很[稀] *有时生病了,人的肠胃也会出问题,有时就会无原无故的下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老人拉肚子拉水怎么办?

2,着凉拉肚子,可能是因为着凉后身体的免疫抵抗能力下降,导致肠道内的菌群不平衡(正常情况下,肠道内有很多不同菌群,有些是有害菌群,即致病菌群,有些是有益菌群。他们相互作用,维持相互平衡,身体健康。)如果平衡被破坏,就会引起肠道感染,也就会出现拉肚子症状。

所以着凉拉肚子,特别容易发生在免疫抵抗能力差的人群中,比如小孩,老人,长期劳累体虚人群,孕妇,等等。拉肚子为什么会痛,是因为肠道痉挛引起的。其实拉肚子也是身体自身调节治疗疾病的方法之一。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