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什么零食

2017-08-29 09:5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孕妇在怀孕阶段,各种饮食情况都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后果,不仅对自己产生不利的作用,而且也会给胎儿带来一定的伤害,不利于其健康发育。特别是一些膨化小零食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和有害的物质,但

孕妇可以吃什么零食

孕妇在怀孕阶段,各种饮食情况都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后果,不仅对自己产生不利的作用,而且也会给胎儿带来一定的伤害,不利于其健康发育。特别是一些膨化小零食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和有害的物质,但由于味道好,很多孕妇控制不住自己。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健康的孕妇小零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孕妇可以吃什么零食

核桃。核桃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适当地食用核桃,不仅能够补充孕妇体内所需营养物质,而且还能够通过母体血液循环到达胎儿体内,有利于其生长发育,都起到积极的作用。而且,对于胎儿的大脑发育也有一定的好处,还能增强孕妇的免疫能力。

酸奶。适当地食用酸奶,能够加快孕妇肠胃蠕动,促进其消化和吸收。孕妇在怀孕期间,难免会食用过量的营养补品,从而造成消化不良的情况。而酸奶就能够促进消化。而且,还能够起到增加孕妇的食欲,缓解因孕吐反应所造成的食欲不振的情况。

海苔。海苔中含有丰富的微量物质和矿物质,能够对于孕妇体内所需要的微量物质得到充足的补给。同时,对于胎儿来讲,还有利于其骨骼健康发育,而且对于胎儿的各种生长都起到积极的效果。其中的副作用也相对比较少,只要能够适当食用,就对人体起到积极的作用。

以上所介绍的就是有关于孕妇可以食用的零食,既能够对孕妇的健康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而且对于胎儿的健康发展也发挥良好的功效。但也要注意适量食用,否则适得其反。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