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芦莉的功效和作用 翠芦莉的药用价值

2017-09-09 11:0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标签:翠芦莉花卉
翠芦莉是一种美丽的观赏,它叶形秀丽,四季常绿,果形独特,观赏价值持别高,平时很多人都喜欢把它制成盆栽在家中摆放,那么这种美丽的翠芦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 翠芦莉的功效和作用 1、翠芦莉能抗辐射 抗辐射是翠芦莉的重要

翠芦莉的功效和作用 翠芦莉的药用价值

翠芦莉是一种美丽的观赏,它叶形秀丽,四季常绿,果形独特,观赏价值持别高,平时很多人都喜欢把它制成盆栽在家中摆放,那么这种美丽的翠芦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翠芦莉的功效和作用 翠芦莉的药用价值

翠芦莉的功效和作用

1、翠芦莉能抗辐射

抗辐射是翠芦莉的重要作用之一,平时可以把它摆放在电脑或者电视附近,它能吸收这些电子产品释放出的辐射物质,可以减少它们对人类身体的伤害,而且它还能散发淡淡的香气,能起到提神醒脑的重要作用。

2、翠芦莉能净化室内空气

翠芦莉能净化室内空气,它能吸收空气中的甲醇与甲醛,也能让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成氧化释放到空气,能让人们室内的空气更纯净,更健康,平时翠芦莉既能摆放在客厅也能摆放在卧室,对人类身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3、翠芦莉能清热解毒消肿止痛

翠芦莉不但能供人观赏,它还含有一些天然的药用成分,清热解毒和消肿止痛都是它入药以后的主要功效,平时人们身体出现无名肿痛时可以把新鲜的翠芦莉研成泥状以后直接外敷在患处,能让肿痛的症状明显好转,另外人们出现疮疖或者湿疹以及皮肤炎症时,也可以用翠芦莉进行治疗,治疗功效都十分明显。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