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红薯的食用方法和功效

2017-09-09 11:0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板栗红薯是红薯的一个新品种,它外表多为紫红色,它鲜嫩多汁,香气扑鼻,甜而不腻,营养价值还特别高,平时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那么这种板栗红薯应该怎么吃呢?一会我就把板栗红薯的食用方法写出来告诉大家,同时也会告诉大家,板栗红薯的功效有

板栗红薯的食用方法和功效

板栗红薯是红薯的一个新品种,它外表多为紫红色,它鲜嫩多汁,香气扑鼻,甜而不腻,营养价值还特别高,平时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那么这种板栗红薯应该怎么吃呢?一会我就把板栗红薯的食用方法写出来告诉大家,同时也会告诉大家,板栗红薯的功效有哪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板栗红薯的食用方法和功效

板栗红薯食用方法

1、板栗红薯可蒸食

板栗红薯的吃法有很多种,平时大家可以把新鲜的板栗红薯用清水洗掉表面的泥沙以后,直接放入到蒸锅中蒸制,开锅以后政治半小时左右,锅中的板栗红薯就能变软,这时他用筷子插一下,如果能轻松插透,就说明板栗红薯已经熟透,取出降温以后能直接食用。

2、板栗红薯可煮粥

煮粥也是板栗红薯的常见吃法之一,平时可以把板栗红薯清洗干净以后切成自己喜欢的块状,然后再把大米小米,等米类食材用清水淘洗干净,与板栗红薯一块放入到锅中,加适量的清水,一起煮制,煮到锅中的粥软糯粘稠以后关火就可以。

板栗红薯的功效

板栗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还含有一些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除此以外,微量元素钾硒以及铜等物质也是白领红薯中最重要的存在,咱们是用板栗红薯以后可以快速把这些营养成分吸收和利用,能促进身体代谢,也能预防细胞癌变。另外板栗红薯还能滋补肝肾,也能促进机体恢复,可以提高人体消化器官的消化能力,对人类的消化不良也有一定调理作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