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2017-09-09 11:0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水果是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这主要是因为它们不但新鲜美味,而且还可以给人体提供很多必不可少的维生素所决定的。可是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适合吃所有种类的水果的,大家在吃水果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注意

高血压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水果是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这主要是因为它们不但新鲜美味,而且还可以给人体提供很多必不可少的维生素所决定的。可是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适合吃所有种类的水果的,大家在吃水果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注意。那么高血压患者不能吃什么水果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高血压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1、柑橘

柑橘是秋冬两季最为常见的一种水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经常食用对于人体有很好的助消化、健脾胃的功效,尤其是针对扁桃体发炎这种症状的缓解更是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不小心,过量的食用了柑橘,则会导致出现橘黄症的状况出现,不仅会让人出现食欲不振、乏力等不适感,同时还会让人出现口腔溃疡等上火症状,严重的影响着人体的健康,因此高血压患者们在吃柑橘时一定要慎重,最好少吃或不吃。

2、葡萄

葡萄是夏末秋初时节市面上最为常见的一种水果,经常食用不仅能够利尿补血,而且还具有通经活络的神奇功效,因此很多人都特别喜欢食用它。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葡萄虽好但是它的含糖量也是极高的,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一定要谨慎食用。

3、梨子

众所周知,梨具有润肺、清热、化痰、止咳的神奇功效,因此很多人在秋季的时候都特别喜欢食用一些梨子来润燥,但是如果在食用时没有控制好量,过多的食用了梨子不但不会给身体带来好处,反而还会损伤人体的脾胃,引起腹泻的状况出现,因此对于脾胃虚弱的高血压患者来说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