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意大利面怎么做教程 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全

2018-07-26 23:3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说起意大利面很多人都爱吃,意大利阿面又称为意粉,是西方西餐品种,下面看一下家庭版意大利面怎么做教程,还有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全。

家庭版意大利面怎么做教程 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全

意大利面在国外很常见,是外国人常吃的食品之一,在中国西餐厅也可以吃到它,其实意大利面做法很简单,自己去超市购买意大利面自己在家就可以制作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家庭版意大利面怎么做教程 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全

家庭版意大利面怎么做教程

家庭版意大利面,以后想吃了就可以自己在家做啦!收了,抽空试试看~!


视频地址:http://weibo.com/tv/v/b234888cc22fa1b171134fd4b89109f1?fid=1034:b234888cc22fa1b171134fd4b89109f1

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全

意大利肉酱面

主料:意大利面(100克)西芹(30克)番茄(200克)大蒜(2瓣)洋葱(1/2小个)牛瘦肉(200克)番茄酱(60克)红酒(15ML)高汤(适量)盐(适量)橄榄油(适量)罗勒叶(适量)

厨具:平底锅、不粘锅、搅拌机

1 牛瘦肉洗净沥干水分,切小块,放入搅肉机内

2 启动搅肉机将牛瘦肉搅打成肉馅备用

3 将所有蔬菜洗净,番茄切小粒,洋葱去皮切小粒,大蒜切碎粒,西芹切碎粒,罗勒叶剁碎

4 平底锅内倒入适量橄榄油

5 加热后倒入洋葱粒,罗勒叶碎,大蒜粒炒香

6 倒入牛肉馅翻炒均匀,倒入番茄粒,西芹粒炒匀

7 加入番茄酱

8 加入红酒继续翻炒出汤汁

9 调入高汤,加入少许盐,焖煮至汤汁浓稠时关火备用

10 汤锅内加入适量清水,加入少许盐,大火煮沸,放入意大利面,中火煮至面条无硬心

11 捞出控干水分,加入少许橄榄油将面条拌匀

12 拌好的意大利面盛入盘中,拌上肉酱即可食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家庭版意大利面怎么做教程 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全

奶油培根意大利面

主料:黄油(10克)高筋粉(15克)水(80毫升)牛奶(40毫升)盐(1克)鸡精(2克)白糖(4克)

调料:意大利面(100克)培根(3条)口蘑(4-5个)奶酪粉(1大勺)鸡蛋黄(1个)橄榄油(1大勺)蒜末(2小勺)奶油白酱(2大勺)鲜奶油(20克)香菜末(适量)盐(少许)黑胡椒(适量)

厨具:炒锅、煮锅

1 奶油白酱做法:黄油放锅里用小火加热至溶化。

2 倒入高筋粉搅拌均匀。

3 再慢慢加入清水,每次加一点,然后拌匀了再加下一次。

4 搅拌至无颗粒的顺滑状。

5 倒入牛奶。

6 加盐,小火煮沸,边煮边搅,以免糊底。

7 最后煮成粘稠的酱状即可。

8 意大利面做法:意大利面煮熟,捞出沥干水分。

9 加少许橄榄油拌匀,防止粘连。

10 蛋黄加一大勺奶酪粉,拌匀备用。

11 口蘑洗净,培根切小片;口蘑也切片备用。

12 炒锅烧热,倒入适量橄榄油。

13 放入蒜末爆香。

14 加培根略煎一下,至香味散出。

15 再放入口蘑炒软。

16 加奶油白酱和鲜奶油。

17 把锅中所有食材炒匀。

18 倒入意大利面拌匀。

19 放入盐和黑胡椒粉调味,拌匀。

20 拌匀后熄火,将蛋黄奶酪酱立即倒入,迅速将蛋黄奶酪酱与面条拌匀,盛盘,撒上香菜末即完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家庭版意大利面怎么做教程 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全

意大利面的忌宜人群

一般来说,意大利面与不同的酱料搭配,会呈现出多样化的风味和口感,受众群非常广泛,一般人群均可食用。不过,有些意大利面会含有麸质,对于有“麸质过敏症(Celiac Disease)”的人来说,别人视为美味的面筋食品却无异于“毒药”,会导致人体的免疫和消化系统同时异常。因此,这一类人群就不宜食用意大利面了,以免发生过敏性反应。

而对于儿童来说,如果不是过敏体质的话,也可以食用意大利面,但是注意过长的意大利面需要家长们先做一下处理,以免造成孩子噎食,避免意外的发生。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