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孕妇奶粉拉肚子怎么办 喝孕妇奶粉有副作用吗

2018-07-28 11:4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喝孕妇奶粉拉肚子可能刚开始喝不适应,建议少点少点喝,比如喝小半杯,过几个小时再喝小半杯,就这样等过几天适应了。

喝孕妇奶粉拉肚子怎么办 喝孕妇奶粉有副作用吗

孕妇奶粉是专门为孕妇制定的,含有着某种对孕妇有好处的营养,但是也有一些人喝孕妇奶粉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下面本文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喝孕妇奶粉拉肚子怎么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喝孕妇奶粉拉肚子怎么办 喝孕妇奶粉有副作用吗

可能刚开始喝不适应,医生建议少点少点喝,比如喝小半杯,过几个小时再喝小半杯,就这样等过几天适应了,一次喝一杯就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了。

1、奶粉是不能空腹喝的,空腹喝奶粉就会拉肚子,所以配上面包啊、鸡蛋啊等一些固态的食物,慢慢喝,别牛饮。

2、奶粉不是用熟水冲的,或者喝的时候过亮,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因为主人的肠胃不好。

3、不能和油性食物一起喝,特别是早上起来的时候。

另外,喝孕妇奶粉拉肚子也可能是肠胃原因,或者奶粉牌子的原因,可以换一个牌子的奶粉试试。如果无效,建议你不要吃奶粉。只要合理均衡膳食就可以,多吃鱼肉蛋鸡及牛奶水过蔬菜,5个月后补充钙,三个月内补充叶酸。

喝孕妇奶粉拉肚子的孕妈妈,应先认识喝孕妇奶粉拉肚子的原因,再进行解决。没办法解决,只好进行饮食调理。

喝孕妇奶粉有副作用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喝孕妇奶粉拉肚子怎么办 喝孕妇奶粉有副作用吗

孕妇奶粉是比较长胎的,要一切正常不喝也行,喝点牛奶就好,孕妇喝奶粉不会有问题的,孕妇怀孕的时候,从食物中吸收的营养成分肯定是受个体的影响而有差异的,整个孕期也不会发现有什么副作用的。

喝孕妇奶粉的注意事项

不能影响到日常的膳食结构

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同,膳食结构也不同,所以对于营养素的摄入量也不完全相同。最好在营养专家或医生的指导下做一些恰当的增减。

不能和多种维生素一起喝

如果严格按照孕妇奶粉的说明饮用,基本上可以满足准妈妈对各种营养元素的要求。如果同时服用多种维生素,会造成一些营养成分摄入过量。而某些营养元素如果长期摄入过量,对胎儿和准妈妈的健康都是没有好处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喝孕妇奶粉拉肚子怎么办 喝孕妇奶粉有副作用吗

不是所有的准妈妈都适合喝孕妇奶粉的

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准妈妈最好在选择孕妇奶粉之前征求一下医生的意见。体重超标、体重增长过快的准妈妈在选择孕妇奶粉之前也应该慎重考虑,因为孕妇奶粉与多种维生素相比,脂肪含量及热量都相对较高。

饮用时间和用量有讲究

一般建议,最早可以从孕前一年开始喝孕妇奶粉,如果育龄女性在孕前一年内喝孕妇奶粉,怀孕前后就不需服用叶酸制剂,其他营养也能保证全面、均衡。此外,孕妇奶粉的产品说明上都会建议准妈妈每天喝1-2杯。准妈妈不要擅自增加饮用量,否则容易造成某些营养元素摄入量超标,反而有害健康。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