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孩子最新政策 去香港生孩子的利弊

2018-11-12 09:3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如今很多人都愿意去香港生孩子,因为香港出生的孩子好处和有事非常的多,下面来看看香港生孩子最新政策和去香港生孩子的利弊!

香港生孩子最新政策 去香港生孩子的利弊

每年都会有很多妈妈想尽各种办法去香港生孩子,因为在香港出生便可以拥有香港的永久居民身份和户口,还可以享受很多香港福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香港生孩子最新政策 去香港生孩子的利弊

香港生孩子最新政策

从2001年开始到2014年截止完全停止内地人去香港生小孩,2016年香港生小孩最新政策是怎样的呢?国内人在香港出生小孩大约有20多万,从2014年以后香港政府执行最严格的法律即使内地人在香港生下小孩也不能办理香港永久居民身份。

2016年香港生小孩最新政策,依然不会放开,仍然执行最严格的政策不变,不让内地生小孩。如:怀孕不让过关去香港,香港所有医院不接内地孕妇,甚至生在香港也不会香港身份。从百度数据统计,内地还有很多父母想在香港生小孩。如何解决国内父母的需求呢?

有二种办法可以让国内人去香港生小孩合法,在香港出生小孩即可获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

第一种,父母快速移民香港,获得香港居民身份证,就可以合法香港生小孩,而且持香港居民身份证可以免费在香港公立医院生小孩。目前,办理香港特殊人才移民,只需要3-4个月便可以获香港居民身份证,便可以合法在香港生小孩。

第二种,快速合法获得外籍护照,可以免签证香港停留3个月时间在生小孩。香港法律允许外国籍在香港生小孩,可以第一次怀孕在香港预约床位,第二次在香港生小孩。提前做好准备拿一个合法护照,可以投资安提瓜巴布达房产合法获得护照,需要3-6个月。此方式一举多得。即买了房产保值生值,永久产权五年后可以出售,又获得护照。而且可以用来在国内避税,安提瓜免税护照资金分流,有房权地址又可以开海外账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香港生孩子最新政策 去香港生孩子的利弊

去香港生孩子的利弊

1.要有足够资金,意思是有能力在深圳靠近香港的地区置业,或甚至香港地区置业。 不可能你住东莞惠州北京上海大连,宝安区龙岗区,然后天天那么长时间过香港上幼儿园小学中学吧。除非在国内上学,不过费用高很多。 有人说申请香港的公屋(相当于国内的廉租房),这个的确是很好的主意,很多孩子的父母都申请香港廉租房在香港陪孩子读书的。所以在香港生孩子的人,就想为孩子铺条香港路。

2.香港生子,父母可以移居香港吗?可以的。

3.香港生子,可以上香港的大学吗?是的,英华书院,圣保罗书院,圣保禄学校,拔萃女书院,嘉诺撒圣心书院,拔萃男书院,嘉诺撒圣方济各书院,圣若瑟书院,英华女学校,嘉诺撒圣玛利书院,圣士提反女子中学,圣保罗男女中学,香港华仁书院,九龙华仁书院,玛利曼中学,圣嘉勒女书院,喇沙书院,协恩中学,圣马可中学,循道中学,圣保禄中学,这些学校都是香港名校,只要是在香港生的宝宝将来都是可以上这些名校的。

4.有人说孩子在香港出生,可以拿特区护照,全球190多个国家免签证,这个是事实,只要你拥有香港身份,你想去的国家就不是个问题。

5.免费或价钱非常低的医疗服务,这个是事实,不过人要得到香港才行。 有时候花线的东西毕竟比免费的东西快,好像轮候做手术,香港公立医院要排期等,私立医院就不用了。

6.就好像我们深圳人那样,就是那么流行去香港生孩子,大半个深圳的人都跑去香港生孩子。

7.如果国内哪天教育医疗做的好的话? 护照又强? 就少了很多人赴香港生孩子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香港生孩子最新政策 去香港生孩子的利弊

去香港生子要考虑哪些问题

找寻香港生子中介公司

你在百度、谷歌搜索引擎里搜索“香港生子”,你可能会找到几十家香港生子咨询机构,那哪一家才合适呢?这个就需要你的判断了,这家香港分娩信息咨询机构是否有营业执照,最好是去实地考察,看看公司的规模,一般正规合格的公司规模都挺大的。

香港生子费用问题

如果你想去香港生子首先你考虑下自己的经济是否宽裕,因为去香港生子价格不菲,如果你自己去找医院找酒店等等各方面的话那整体下来价格会更加昂贵,即使你找到最合适的香港生子咨询公司,费用总起来会比你自己去香港找医院找酒店等等下来要省下一大笔的费用,但是这笔费用对某些家庭来讲可能就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在去香港生子前,你首先要考虑的是家庭经济问题。

了解香港生子流程

你要去香港生子,那么你就必须了解相关地流程也必须对香港医院的信息进行了解。首先,要了解香港有哪些医院,医院是政府医院还是私家医院,香港分娩费用是多少?其次,要了解你的预产期,还有哪些香港医院还有床位,你找寻的香港生子机构是否能帮你预约到医生、医院、拿到预约证。他们的服务是否让你到人生地不熟的香港省心、放心。

提示:打算赴港产子,最好是在怀孕两三个月左右提前预约香港医院,因为香港医院的床位比想象中的紧张,现在公立医院已经停止外地产妇预约了,现在只有私家医院有少量的床位,所以要尽快预约了。

因为体会到内地医疗的不足,众多内地准妈妈开始选择赴香港生孩子,享受香港医疗的优势,而在孕妇怀孕时期一定要注意预防皮肤问题的出现,避免孕妇头痛问题的出现。

准妈妈在怀孕时期很多会有妊娠纹,但是每位妈妈同样也都是爱美的,所以说这个肌肤上留下一条条白色的妊娠纹也就成为了孕妇们头疼的问题了,据调查具有家庭史的孕妇一般孕期都会出现妊娠纹,如果没有家庭史的孕妇皮肤弹性好,那么就不一定会出现妊娠纹的,相信有香港产子经历的内地妈妈们这些都是知道。专家分析孕妇妊娠纹的产生主要还是因为妊娠期间分泌大量的糖皮质激素,增加了皮肤的脆性,而当肌肤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伸缩度达到一定限度时,就会引起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断裂,形成妊娠纹。那么对于孕妇来说孕期妊娠纹的产生不能避免,只能采取一些措施进行预防。

香港妇幼保健专家介绍预防的具体办法,因为孕妇们的妊娠纹的产生大多都在中后期,所以要到香港分娩的孕妇们可以采有冷絷水交替冲洗有妊娠纹的部分,来加快血液循环,消除妊娠纹;还可以在日常的饮食中要多补充维生素C的食物,而且日常生活中也不要化妆,也不要晒太多的太阳。

为什么去香港生孩子

在以前大多数夫妇去香港生孩子都是因为想生二胎,目的是躲避国内计划生育罚款。在香港出生的孩子,宝宝可享受香港永久居民权。同时,有部分非婚生子,或想 宝宝将来能有个更高的起点,享受香港完善的福利制度,接受香港一流的教育,多为具有领先意识的白领人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香港生孩子最新政策 去香港生孩子的利弊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