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2018-11-12 09:3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目前,angelbaby到香港宣传新片被记者采访,Baby坦言已怀孕8个月:会留在香港生宝宝。那么到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呢?

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baby是怀孕后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目前他说会留在香港生孩,很多人对香港生孩子很好奇,在香港出生的宝宝确实比内地出生的多处很多优势,详细请看本文介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据香港媒体《明报》12月22日报道,Baby(杨颖)10月宣布怀孕后,22日晚首度在港公开亮相,出席电影《摆渡人》首映礼。她身穿黑色外套及长裙,一脸幸福亮相,在场人士都对她呵护备至,梁朝伟亦小心扶她下台,成为全场焦点。

Baby精神甚佳,她亲自透露其实已怀孕8个月,会留在香港生,未决定顺产或开刀。她大赞老公黄晓明对她很好,简直超级无敌,1月拍完戏便会来港陪她生宝宝。她不肯讲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问她想生男还是女?她说:“无所谓,我打算生几个,这胎男女都无所谓。”黄晓明妈妈曾说想她生6个,不知Baby是否会配合婆婆要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Baby赴港宣传新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Angelababy发长文:做妈妈这件事 比想象得幸福忐忑

12月18日,Angelababy发长文《坦白点说,我还没有做好准备》,谈到怀孕的这段时间,自己的生活以及感受:“这种幸福的空闲其实不是她的本意,还没有准备好做妈妈,感叹幸福来得太突然。 ”

12月18日晚,baby发表长微博,讲述近段时间感受,称幸福来得太突然,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也非常的忐忑,感觉自己还是一名少女。但是每次没有做好准备的事都比她想象的要幸运、更加的幸福。尽管没有做好准备,但总是努力的去拥抱所有的东西。就像在跑男第一期就碰到金钟国强大的对手,但依然很幸运。

长微博中还称一直想停下来休息,没想到是以这种幸福的方式,现在也有时间下厨自己做菜,但是把黄晓明吓到了,并“委屈”喊话,能不能把要求降低一点,不忘秀恩爱虐狗。

微博中称之前有人吐槽她的演技,但她都一直在努力的学习,以后可能还有有人吐槽不会带孩子。最后感谢一直支持、帮助和包容她的人,并绕口令式的称:“感谢一直喜欢没有做好准备的我的你,也一定要喜欢以后慢慢一直在准备更好的我。”

而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鼓励道:“会一直喜欢一直在更好的你!”“期待你的美丽绽放,坚强的女孩更幸运!”“baby,你要继续勇敢地去拥抱每一件事情,因为我们会拥抱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自由的出入境管理

持香港特区护照可免签证进入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等欧美发达国家,轻松进入欧美等国留学与做生意;香港公民移民第三国非常容易。持有香港护照的香港居民如果要移民去第三国将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加拿大、新西兰等英联邦成员国给与非常宽松的移民条件。持有香港护照的香港居民出入美国也同样非常方便,美国领事馆给予宽松、快捷的签证政策。

不受生育限制

香港出生不受内地计划生育政策的约束,宝宝有独立的香港身份证。所以无超生之说,也不需要罚款。

分娩环境好

香港的医疗服务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地区之一,在香港分娩,可以享受到香港的优质的医疗设备和先进的医疗技术。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孕妇都可以在最安全和最舒适的环境中生下宝宝。

移民待遇好

比起同样属地出生政策的美国和加拿大,香港不需要坐移民监,不需要提前几个月就到当地去居住,而且福利待遇和美加一样优越,费用只有美加的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一。 

高素质和世界承认的学历

香港的学校一直沿用西方的教育模式,学校实施中英文双语教育,学生从幼稚园已经开始学习英文。各大学府林立,其中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学府教育素质均得到世界公认。香港实行九年中英文免费义务教育,学生每学期仅需缴纳书杂费便可就读香港中小学。

国内名牌学校免试就读

香港籍宝宝在内地可免试进入最好的小学中学大学。香港籍宝宝在内地各城市可以免试进入最好的名牌小学中学国际班接受最好的双语教育。可以低分进入清华北大等国内著名大学,也可以选择就读香港大学,还可以直接考美国的大学。

优越的社会福利

香港的医疗保障制度和社会保障制度系统完善,公立医院对广大市民开放,门诊和住院费全免。在成为永久居民后,还享有失业救济金、退休金和老人生活金等社会福利。

宽松的人口政策

香港政府从未制定限制生育政策,只要合法居留,孕妇在香港生育,小孩出生后立即获得香港永久身份,并享受香港的儿童福利。准备生2个以上宝宝的妈妈们,在香港分娩便无后顾之忧 

100%的就业率

香港大学生就业率为100%,平均月薪达到1.2万港币。2005年香港拥有340万就业机会,劳动人口就业率达到95%。2005年香港月平均工资为11400港币,2005年香港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为100%,平均月薪达到1.2万港币,而且毕业后每年加薪幅度超过15%。

精湛的医疗

总而言之,对于待产的妈妈,您将享受到专业的产科医生的照料、他们精湛的医术和友善的服务态度,减轻产前或生产之疑虑或担忧。 对于宝宝,他们将得到周到的、充满爱心之专业护理。让宝宝快乐地迎接生命的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如何到香港生孩子

就是签证--入境(美国)--待产--坐月然后回国,但是这里每个步骤做不好,都会出大事情(签证被拒或是拒绝入境),还是选月子中心吧。

赴美生子机构良莠不齐,需要仔细辨别正规的机构,建议亲自到机构经营场所去观察。很多中介机构假借直营之名欺骗消费者,造成了诸多惨剧,到头来人财两空。所以,在选择赴美生子机构上要多加咨询下,建议通过电话联系相关机构专业人士或者面谈,多交流磨合,以找到可信赖的机构。切记,直营的有保障、可靠,市面上很多中介和伪直营也打着直营的旗号冒充真正的直营公司,其实是有很多办法可以识别的,总会露出破绽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aby怀孕会留在香港生宝宝 香港生孩子有什么好处

去香港生孩子费用

如果是普通的基本消费,总费用预计人民币15-17万之间,仅供参考。

在做去香港生孩子费用的预算时,也是根据客户自身的情况来制定的,比如:

(1)在香港住的时间,是否需要更长一些,顺产或剖腹产;

(2)住的房间,是否要大些、档次更高些;

(3)医院的病房,是否考虑要住人少一些的等等,费用会有很大差异。

生孩子连同产期检查的费用:顺产一般产后48小时就可以出院,剖腹产4天可以出院。或者生完之后孩子有什么问题医院有时会根据情况多让你住1-2天或者更长一些。如果因为孩子有黄疸或者别的病症多住院的话,你可以选择自己出院,孩子留院。因为孩子是香港永久居民,孩子住院一天50港币。

私家医院有各种套餐可以选择,生的时候根据花费多退少补,但都是不够得!私家医院贵也是因为私家医院的套餐里就比公立医院的住院时间长,顺产是4天3夜。剖腹产是5天4夜,延住价格是和公立医院差不多。住宿的费用比较高,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决定什么时候到香港来。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