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运奶粉适合孕妇喝吗 德运奶粉适合什么人群

2018-07-03 05:2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奶粉是很常见的一种营养奶制品,它的营养价值高,深受人们的喜欢,很多人都会经常喝奶粉,尤其是孕妇和小孩。那么德运奶粉孕妇能喝吗?

德运奶粉适合孕妇喝吗 德运奶粉适合什么人群

一般情况下,孕妇是可以喝德运奶粉的,但是,不建议孕妇喝德运奶粉。德运奶粉不能满足孕期妈妈的营养需求,孕妇最好喝专门的孕妇奶粉。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德运奶粉适合孕妇喝吗 德运奶粉适合什么人群

德运奶粉孕妇可以喝吗

可以喝,但是不建议孕期喝德运奶粉。

说明:

孕妇当然可以喝德运奶粉,因为德运奶粉是3岁以上年龄的人群都能喝的,只是在孕期,建议还是喝专为孕妇配制的孕妇奶粉更好。

德运奶粉不能提供孕妇在孕期所需要的一些特殊营养成分,但是孕妇奶粉却可以,因为孕妇奶粉是在牛奶的基础上,添加叶酸、铁质、钙质、DHA等孕期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可以满足准妈妈在孕期的特殊需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德运奶粉适合孕妇喝吗 德运奶粉适合什么人群

德运奶粉适合什么人群

德运全脂奶粉

适宜儿童,青少年,易怒,失眠者以及工作压力大的人。

德运脱脂奶粉

适宜肥胖或想保持身材的人群,消化不良的幼儿,老年人,以及高血脂高胆固醇患者等。

解析:

德运奶粉有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两种。

全脂奶粉基本保留了牛奶的原有成分,包含更多脂溶性维生素,所以营养价值更全面,味道也更好,尤其适合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

而脱脂奶粉的产生,一方面是由于人体膳食健康的需求,某些有特殊需要的人群,需要减少脂肪和热量摄入。

比如肥胖患者一般比较喜欢食用脱脂奶粉以达到减少热能摄入的目的。 女性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也不是很喜欢食用全脂奶粉。

需控制饮食的糖尿病患者和高血脂患者比较适饮脱脂奶粉。

消化能力较弱或腹泻的婴儿也可服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德运奶粉适合孕妇喝吗 德运奶粉适合什么人群

德运奶粉怎么冲泡

传统冲泡方法:

加1/3杯(约35g)的德运奶粉到1/2杯中的冷水或热水中,搅拌至溶解,加水到1杯,最好往水里加入奶粉。

为了品尝到更香和更高钙的牛奶,可在冲调时额外加入奶粉。

说明:

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都是1000g一袋,全脂泡250ml大概35g,脱脂泡250ml大概25g,全脂28-29杯左右、脱脂40杯左右。

德运奶粉可以怎么喝

在泡德运奶粉的时候加入黑糖

暖宫活血,补铁养颜,舒缓经痛等,女人必备!加在德运里,不仅缓解了它的苦涩,还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做蛋糕

电饭锅简单版:一个鸡蛋,一勺面粉的比例。先把蛋清中加一点糖调味,然后打成蛋白;把蛋黄、面粉、德运奶粉加入蛋白中,轻轻搅匀。电饭锅预热,锅底放一点油,把调好的面糊倒入锅中,调到煮饭,待变到保温时,再把开关放到煮饭档,大约20-25分钟就好了。 

做奶粉曲奇

材料:黄油60g,低筋面粉120g,奶粉30g,糖粉40g,蛋黄一个,蛋清少许,细砂糖少许

做法:

首先软化黄油,再用打蛋器打发至体积增大,颜色变浅即可;然后加入糖粉,继续打发;再加入蛋黄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和奶粉,用刮刀搅拌均匀;将面团戳成长方体放入冰箱冷冻1小时左右;取出,刷上蛋清,等蛋清干后裹上细砂糖(可省略细砂糖);将面团切成厚度相近的片状;将烤箱预热至170摄氏度,放进烤箱烤13-15分钟即可。 

做奶茶

先泡开红茶叶或者茶包,泡一会儿,把茶叶或者茶包拿出,加入德运奶粉(按自己的口味调节),最后加入糖、炼乳或者蜂蜜等等。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