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步机可以瘦腿吗 踏步机瘦腿的方法

2018-07-04 14:4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减肥是女性朋友一直关注的话题,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减肥。踏步机是很常见的一种运动减肥器材,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那么踏步机可以瘦腿吗?

踏步机可以瘦腿吗 踏步机瘦腿的方法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使用踏步机锻炼身体,从而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踏步机不仅有很好的健身效果,也具有一定的减肥作用。那么踏步机能瘦腿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踏步机可以瘦腿吗

踏步机可以瘦大腿的:当你在踏板车上健身时,间歇地让一条腿更用力蹬踏板可以加强运动的强度。

踏板车上运动30分钟所耗热量:950焦。穿插单腿用力间隔后运动30分钟所耗热量:1138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踏步机可以瘦腿吗 踏步机瘦腿的方法

开始时,可以先两腿一起以中等强度来蹬踏板4分钟,然后左腿着重发力,高强度蹬踏板。30秒之后,换右腿作为主要发力腿,再蹬30秒。然后,两腿一起以中速蹬4分钟,作为调整与恢复。这样,每隔4分钟单腿用力蹬1分钟,一共锻炼30分钟。纽约切尔西·派尔斯运动中心的健身教育经理迈克尔·于瑟夫说,这样的单腿蹬车运动可以帮助你多燃烧20%的热量。

踏步机锻炼瘦腿的方法

1、了解腿部的肌肉。大腿主要有股四头肌(股外肌、股中肌、股内肌)和股二头肌组成,小腿主要有胫骨前肌、腓肠肌、比目鱼肌组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踏步机可以瘦腿吗 踏步机瘦腿的方法

2、锻炼前后需要做好按摩。有效的按摩是为了帮助肌肉更好的进入运动状态,而运动锻炼之后按摩可以消除肌肉疲劳感。

3、锻炼三头肌和背部曲线的训练步骤。人站在瘦腿机上面,左右脚踩在上面模拟跑步的感觉一上一下的踩着,手臂也跟着摆动,这有助于锻炼。

4、锻炼腿部力量及上肢力量。手里拿着装好的拉力绳,左右摆臂动作,脚步交替用力踩。

5、锻炼肩部及胸部肌肉群、锻炼大腿小腿松弛赘肉及多余脂肪。方式是双手拉住拉力绳与肩平行并放置在左右两侧,同时用力踩踏瘦腿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踏步机可以瘦腿吗 踏步机瘦腿的方法

6、以上锻炼的方式每种做20-30次为一组做。如果刚开始觉得吃力那么根据自己的情况减少相应的次数,正常情况下每天需做4到8组,如果是刚开始锻炼可以只做2-4组,等慢慢适应后在恢复正常。

踏步机的瘦腿作用

1、踏步机可同时运动腰部、臀部、腿部,实现在同一台器械上同时完成身体多个部位的脂肪燃烧,塑造完美的下半身曲线。

2、进行踏步运动,可锻炼平时不常动到的地方,如臀部外侧、大腿内侧及外侧等等。

3、结合扭腰机与踏步机的功能,在相同的运动时间锻炼更多的部位,消耗更多的热量。

4、附电子表,可显示锻炼时间,累计踏步次数,每分钟踏步次数,卡路里(热量)随时掌握运动量保持最佳运动状态。

5、繁忙的您不必挤出专门的时间去健身房运动,可以在看电视,听音乐的同时完成身体多部位的热量消耗,在家中就可以轻松达到健身、塑身的目的。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