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步机有用吗 踏步机的功能与作用

2018-07-04 14:4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使用踏步机锻炼身体,踏步机是很受欢迎的一种运动健身器材。踏步机不仅能起到健身的效果,还具有一定的减肥作用,因而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

踏步机有用吗 踏步机的功能与作用

踏步机使用方便,运动强度适中,健身效果好,因而深受人们的欢迎。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使用踏步机锻炼身体,那么踏步机真的有用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踏步机有用吗

踏步机采用了车轮转动式踏步设计,使用起来像在跑步机上跑步,健身者要保持运动频幅,通过较为剧烈的运动消耗能量。大多数踏步机采用的还是独立踏板设计,使用起来更像是在踩椭圆机。当您一只脚踩下踏板时,另外一只脚下的踏板就会升起。

除了具有燃烧热量、提高心率和有氧呼吸能力以外,踏步机还能够帮助健身者对小腿、腿腱、股四头肌和臀部肌肉进行塑型。尽管使用踏步机健身有诸多好处,但是许多健身者发现,与能够提供多种动作模式的其他有氧健身器材相比,踏步机只能提供一种固有的单调的攀爬楼梯的动作模式;毕竟,很多人愿意享受骑自行车或在公园慢跑的乐趣,但是却很少有人会把长时间攀爬楼梯当做自己的爱好。因此,一些新型踏步机设计了混合功能,增加了健身模式的种类。有些踏步机还采用了创新设计,将椭圆机的动作模式和标准踏步机的动作模式结合在一起;还有些踏步机则将踏步运动和跑步机的传送带结合在一起,或者添加了像椭圆机那样的上肢锻炼扶手,以便加强上半身的锻炼力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踏步机有用吗 踏步机的功能与作用

踏步机的功能特点

1、采用国际最新流行色,附着力强,不易脱落,豪华美观。人体工学设计,刚强有力,造型美观大方,线条流畅,优雅,运动舒适,噪音小,结实的钢结构框架,外加流线型设计的罩壳,美观大方。 此设计颠覆了传统踏步机的外观和功能设计,国产产品与之不可相提并论。

2、配有两支静音液压油缸,运动更加顺畅和安静,十档可调阻力,满足不同阶段的锻炼要求,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在弱阻力时,可进行有效的卡路里燃烧运动,消耗更多的热量;在强阻力时,进行有效的肌肉塑身运动。 左右两边的阻力应调节到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踏步机有用吗 踏步机的功能与作用

3、电子表功能:可显示时间,次数,步速,卡路里等。表头下稳定的三角钢制支架结构,左右两侧连接着两个上肢手柄,确保运动时的安全。与国产的塑料以及电镀材料相比,大大增加了稳定性,耐用性和美观性。

4、宽大而又不沉重的脚踏板,适合各个脚码的人在上面进行运动,表面特有的纹路和踏板宽大的面积以及突出的边框确保运动中不会出现侧滑掉落机器。特殊的超高硬度塑料材料保证了脚踏板不易断裂和脱落。

5、附有安装使用说明书,营养专家建议的8周健康美臀美体食谱,原版教学光盘。

踏步机的健身作用

1、踏步机可同时运动腰部、臀部、腿部,实现在同一台器械上同时完成身体多个部位的脂肪燃烧,塑造完美的下半身曲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踏步机有用吗 踏步机的功能与作用

2、进行踏步运动,可锻炼平时不常动到的地方,如臀部外侧、大腿内侧及外侧等等。

3、结合扭腰机与踏步机的功能,在相同的运动时间锻炼更多的部位,消耗更多的热量。

4、附电子表,可显示锻炼时间,累计踏步次数,每分钟踏步次数,卡路里(热量)随时掌握运动量保持最佳运动状态。

5、繁忙的您不必挤出专门的时间去健身房运动,可以在看电视,听音乐的同时完成身体多部位的热量消耗,在家中就可以轻松达到健身、塑身的目的。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