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帐篷什么牌子好 露营帐篷要多少钱

2018-07-03 04:3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现在秋天天气凉爽,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去秋游露营,那么露营帐篷什么牌子好?露营帐篷要多少钱?

露营帐篷什么牌子好 露营帐篷要多少钱

在野外露营的话帐篷是必备,有了帐篷就可以很方便了,我们既可以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又能满足新奇和探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露营帐篷什么牌子好 露营帐篷要多少钱

露营帐篷什么牌子好

这玩意儿要看需求啊,徒步的登山的自驾的完全不一样啊。

先说徒步,指不需要应付极端恶劣天气的情况。要求轻量化最好。一般都是单人帐或者双人帐。入门级的建议就买双人帐好了,男生帮女生背帐篷多有爱啊。牧高笛的帐篷公认的冷山2经济实惠啊,亲测成功抵御多次暴雨,轻巧好用。如果走雅江峡谷啊墨脱啊之类的,可以再牺牲一下保暖防护性,买单层的就好啦,msr神马的,就是有点贵。

登山啊,本营和c1.c2的帐篷都不一样啦。本营帐一般都比较大,圣山公司喜欢直接拿那种类似于救灾帐篷的蓝色帐篷,国内比较好的就是牧高笛的黑森林大帐,1700已经不能再便宜了。TNF的球形帐很炫啊,银子也不少。上雪线的登山最好牺牲点轻量化优势买更厚更结实的四季帐啦

自驾呀,kingcamp家庭户外做得还不错,用来车震野炮啥的很嗨皮呢。天气好的话带个天幕就好啦

总之,没钱就买牧高笛冷山,凯乐石春晖秋梦。等等你说骆驼?贝爷都用了?好吧我不看好贝爷的职业生涯。

有钱的话MSR吧,TNF也凑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露营帐篷什么牌子好 露营帐篷要多少钱

露营帐篷要多少钱

户外露营帐篷大概300到700元左右吧,对于露营者来说,最适合的是双人帐篷。因为单人帐篷太小,多人帐篷又太重不适合背负。选择双人帐篷,单人住时宽敞,同时又能满足“混账”。但要记住,帐篷不仅是装人,还要装你的其它物品,所以在购买的时候把物品需要的空间考虑进去。现在主流的帐篷杆有铝杆和玻杆之分。铝合金杆除了比玻杆更轻以外,更重要的优势在于它的耐用性。玻璃钢杆在使用频繁的时候会断裂,帐篷无法搭建,在低温的时候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铝杆除了弯曲以外,正常使用基本不会断裂,整体性也比玻杆要好。劣势是价格上铝杆帐篷比玻杆帐篷高出一个档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露营帐篷什么牌子好 露营帐篷要多少钱

野外露营需要准备的物品

帐篷

帐篷是露营必备的物品,由于帐篷直接影响睡眠质量,可以根据户外的地点、季节的变化去选择合适的帐篷,有条件的朋友,建议选择质量好,防风防雨,透气的帐篷。

药品

由于在野外露营会有很多虫蚁的出现,所以药品是必备的物品,在出发前,先预测有可能发生的状况,以备无患。

防潮垫或气垫

在野外露营,地面都会比较潮湿,在市面上,有物理防潮垫或充气睡垫购买,可以有效隔离地面潮气,保持体温及睡眠质量。

驱蚊剂

山间、树林、海边这些露营常用地,平常都是人迹罕至,所以蚊子会很多,过夜需要驱蚊剂。

背包

根据露营的天数可以自行选择合适规格的背包,背包往往是最适合野外露营地包类,不仅方便而且容量大。建议选择分隔的背包,可以将所需品分类放置。

头灯

在晚上露营的时候,到了一个陌生环境,可能会缺乏安全感。出发前准备好灯具,用于夜间活动,走夜路或营地活动,解放双手。

炊具餐具

野外炊具一般指炉头和燃料(气罐)用于野外煮食烧水,携带非常方便。炉头分油炉和气炉,气炉搭配气罐较为常用。油炉又称万用炉,配合煤油、白汽油等使用,但价格贵,并且需要经常清理维护。餐具包括适用不同人数的套锅、碗、刀叉筷子。

这个是户外必备的,能量的来源,吃饱了才有力气,户外专用户外专用锅炉、锅炊具使用便捷,收纳简单,而且很容易清洗。

比帐篷宽的地布

地布主要的功能是垫帐篷底下的,也有防止帐篷底下透水上来,另一个就是防止帐篷底下脏,回来后要整个帐篷清洗,这样也会直接影响帐篷寿命,如果垫了地巾就只用清理地布就可以了。

其他物品

常见户外装备还有水袋水杯、望远镜、防水袋、登山杖、各种刀具(瑞士军刀)、指南针、功能手表、GPS等等,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做好充分的物料准备。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