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者喜欢你的10种表现 怎么追内向的女生

2018-07-03 04:2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生活中不自由性格活泼开朗的人,也有一些内向害羞的人。内向者其实更加踏实和沉稳,也是喝多女孩子会喜欢的。

内向者喜欢你的10种表现 怎么追内向的女生

男生和女生都会有一些内向者,他们不善于表达,但是为人谦和、性格友善。怎么追内向的女生呢?一起看下文的介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内向者喜欢你的10种表现 怎么追内向的女生

内向者喜欢你的10种表现

1.他会时不时的看着你,经常冲你傻笑,看见你很高兴,经常冲你傻笑,也不知道笑些什么。但是看见他的笑容,你也会会心一笑。内向的男生一般很不会表达感情,但是他的笑是最真实的,那就是喜欢你的表现。

2.看见你时说话会前言不搭后语。

3.有时候谈到男女朋友问题或者是关于他喜欢的人的时候,他会不好意思或是低头 。内向男生嘛,你可以把他看做感情上比较羞涩的小姑娘,这样形容比较贴切。

4、你和别的男孩说话时他会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男孩。

5、经常发短信给你,内向的男生一般不会直接打电话给你,都是发短信问你在做什么,饭吃了没,早点休息这一类的话。从中可以感受到他的温暖,假如你忙碌了没有吃饭他会飞奔送来你最喜欢吃的饭菜。话里话外都在关心你。

6.如果他和别的女孩说话被你看到 他会很紧张的向你解释。

7、会经常出现在你的周围,偶尔会过来和你搭话,但是不多。在你的记忆当中和他相处的时间不多,印象也不深刻,但是好像都有他,感觉他都是默默在一个角落里看着你那样。

8、哪天你不跟他说话,他可能真的会一天都不开心。

9、找借口跟你借东西,然后借机和你约会,单独相处。

10、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肯定是第一个站出来帮你的,看到你哭,他也会伤心。

怎么追内向的女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内向者喜欢你的10种表现 怎么追内向的女生

追内向女孩子不能急于求成

内向型的女孩属于慢热型的,心灵也比较脆弱和敏感,需要时间来感化她。切不可操之过急,追几天就变冷淡了,这样准没戏。要知道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还会在乎多长时间追到手吗?

展现你对她的独特关心

如果这个内向女孩是你的同事或同学,建议在每次聚会的时候,尽可能的对她的关心不一样,但又不要太过。当她在一群人中感受到你对她最好时,总会对你产生好印象或者是好感。

在平常生活上给予她帮助

这点看似平常,其实很容易打动内向女孩的心。一次两次三次,你的这种小关心就会成为她的依赖,让她第一时间就能想到你!比如天冷了,给她披上自己的外套,生病了,给她买药,看着她吃药等等点滴的小事感动她。

在她伤心时给予她温暖

你可能很难遇到她伤心的时候,但如果遇到可一定要把握喽,这里面的学问就不用多说了。人脆弱的时候是很需要一个肩膀来靠一靠的,也是你了解她最好的时候,当你能出现并给她安慰时,你们的感情也就近了一大步。

让她感到开心

内向的女孩子更希望一个幽默的男生来打开她的心扉,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内向的女孩,那么哄人开心的功力和厚脸皮都要加深了。哄她开心,努力的得到她的认可。

在重要的日子给她惊喜

这些对于她来说重要的日子,也是最容易打动她的。比如:她的生日,她母亲的生日,对她有意义的日子,给她惊喜,给她帮助,让她感受到你的无微不至,让她感受到在你心中她最大,从而打动她脆弱的心灵。

懂得观察她的情绪反应

观察她的情绪,就是教你不要做无用功,或及时做出一些调整。保持淡定,仔细观察,她们微微发红的脸和有些紊乱的呼吸,会告诉你,她并不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而有时候,看着对方没反应,追求内向女孩的男人,会很着急,甚至抓狂、沮丧。

适当的引导和鼓励

男人往往很想听内向的女孩讲讲她们的心里话,但是她们不习惯。这就需要追求者先自我暴露,在一开始的聊天中,多聊聊自己。在你的讲述中,女孩会觉得你亲切起来,经过适当的引导,她们会愿意为你试着讲出心中的那些话,泡妞技巧提示:到时候,可要记得多鼓励她哦!不要担心她们会无聊,内向的人往往是最好的倾听者。

拥有敏锐的观察和总结能力

把握到她内心的那个频率后,你做的每一件事才能为两个人的关系升级加分。因为,内向的女孩往往不会直接告诉你,她的感受和想法,所以需要你细心的观察,并根据多次结果进行总结。

内向的女生怎么谈恋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内向者喜欢你的10种表现 怎么追内向的女生

减少对未知的恐惧,树立自信心

内向的女生不要对未知的事胆怯,你越害怕的那个结果,当你真的去做了,就会发现,那只是你的恐惧。举个例子:

萌妹子小棠被追求的时候,总是惴惴不安:出去约会,穿的衣服会不会不够好看;自己是不是太胖了;脸上刚冒了一颗痘,死活不愿意出门,老以为脸上顶了颗炸弹!姑娘们真的想太多!我们总是拿过高的标准严苛地要求自己,但事实是,你没有想象的那么差,或许,你配那个喜欢你的他,刚刚好。

小棠做好心理建设出去约会了几次,回来跟我们分享:男生跟女生的审美真的很不一样,你以为自己很胖,但他们却觉得那是有肉感,很可爱;你担心不够好看的衣服,他们却觉得挺温婉的啊……你束手束脚,怕得要死,只不过是内心里莫须有的自尊在作怪,其实现实远比你想得宽容。

从点滴小事开始表达,互动很重要

当男生表示出关心和赞美时,你不要只是回应一句简单的“谢谢”,会显得很生硬。回应的目的不是为了感谢,而是为了互动,所以如果你想和他继续聊下去,就要学会多用问句结尾。举个例子:

对方说,我看了你写的文章,写得真好。你就可以回应他,谢谢你的喜欢,在阅读方面,你平时还特别喜欢看哪类文章,哪个作者的作品呢?……只是小小的一个问句,就可以让对方持续打开话匣子,而不至于聊天冷场尴尬。

如果你对男生好感颇多,就不要仅限于言语上的互动,还可以辅助微表情和行为举止上的表达。比如男生在侃侃而谈的时候,你多微笑,偶尔点头认同,表示你在专注地倾听;比如你们一起去爬山郊游,男生替你背重重的背包,你这时就可以贴心地递一瓶水、湿纸巾什么的表示关心……。

多制造机会,和男生接触

比如当你拧不开瓶盖的时候,当你电脑坏了的时候,甚至当你工作上遇到难题,陷入困惑的时候,都可以找准时机求助于他,在他们伸出援手后,你一定要及时地诚恳地给予肯定和感谢。男生可以同时获得解决问题的成就感,和被喜欢的人认可的愉悦感,如此,可以极大地助力你们之间的微妙互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