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 男朋友不会哄人怎么办

2018-07-03 04:2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对于女生来说是需要甜言蜜语的哄着的,但是有的男生就是不会哄人,那么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吗?男朋友不会哄人怎么办?

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 男朋友不会哄人怎么办

当男生热女生生气了,最需要哄的了,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愿意哄你,别自欺欺人了,他不是不会哄人,他只是不愿意哄你罢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 男朋友不会哄人怎么办

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

喜欢一个人,一定是希望看到她发自内心的笑的。

会因为不想看见你难过,选择让步和妥协。

会费尽心思的取悦对方,不会计较付出多少。

会舍得给你花钱,包容你偶尔的小情绪。

会在迫不得已委屈你的时候,努力让伤害减少一些。

这些女生都能感觉到。

而不是时时刻刻在心里念叨着:“你能不能懂事一点?我有什么义务让你开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 男朋友不会哄人怎么办

我一直相信:

世界上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只有不够喜欢的感情。

也没有不能改变的原则,只有不愿为对方付出的自私。

爱就是贪痴嗔傻疯的。不愿意用心,都是因为不爱。

因为你太自私。你笃定了她不会离开你,所以感情不需要用心维系。你觉得对方的感受不重要,你的时间更重要。

懒就承认,自私就坦白,别拿什么“在一起久了”的狗屁借口背锅。

“谈恋爱不能轻松点么?”

当然可以。这么想轻松,那就分手啊。

单身不用取悦任何人,最轻松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 男朋友不会哄人怎么办

男朋友不会哄人怎么办

可能他不善言辞不懂表达,但是真的喜欢你会尝试可能会让你开心的所有办法,用行动来证明他多在乎你多想把你哄好,你能感觉到。

其实男生不哄人往往是对方直接或间接培养形成的行为(当然不一定是题主,有可能是男友的 ex)

或许女生觉得生气时男生哄不哄自己是衡量你在他心中是否重要的标准

而且当然不能一哄就给他成功啊,好像自己就不矜持啦

可是长时间这样做是会慢慢的消磨掉对方对你的感情,慢慢地变成冷漠

破解的方法其实反过来即可 

不哄女生:给点教训,让他长点记性;

主动哄你:就给他点甜头(例如亲亲)。

渐渐让他潜意识觉得哄你是比较直接简单可取有好处的

而且你需要和他深入交流(重点不在于深入啊,在于交流~!我怕会唔会= ="),谈心,彼此交换一下想法和感受,让他理解你的难处,你也了解他的苦衷

与其宣泄情绪,不如互相理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没有不会哄人的男朋友 男朋友不会哄人怎么办

要怎么教男朋友哄人


需要安慰的时候告诉他: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一定能马上知道你的情绪,但是你又特别希望他安慰你,不妨告诉他你现在不太开心,相信他肯定会急着想办法,虽然办法也许没什么用,但是你肯定会觉得他忙作一团的样子特别有魅力。

拉他跟你一起看偶像剧:

拉男朋友看偶像剧,并不是为了学里面的套路,更多的是学习里面男主角对女主角的关心,生活上的帮助,而且你也喜欢看偶像剧的话,还可以增加你们的共同话题哦。

培养感情的深度:

很多时候,有些男生并不一定特别木讷,不妨问问看他的朋友,他本来的性格是怎么样的,很大可能是你们的交往还不够深入,他还没有完全的表现出来。

注意生活的小细节:

看一个男生是不是体贴,很多时候要看细节,吃饭的时候,外出的时候,要看他有什么举动,会不会照顾我们,光口头说说的男朋友没有用哦,注意观察。

你来计划约会的安排:

如果男生平时约会也没有什么头绪,不妨选几次我们来组织,潜移默化的告诉他,我们喜欢这样的约会方式,你可以多提意见,约会是双方的,都需要配合哦。

有对未来生活的规划:

虽然恋爱是一个很随性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比较大的安排还是应该有提前规划,比如定期的旅游,比如度蜜月、结婚的安排,这可以加深感情的关系。

彼此改变互相包容:

相信在日益的相处,你的帮助之下,你的男朋友也会像别人一样,更照顾你、更体贴,你也可以偶尔秀一秀恩爱了,平时相处的时候,要记住彼此包容。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