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 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的方法

2018-07-03 04:1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薰衣草精油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使用的产品,它能缓解人的情绪,对心脏有镇静效果,可降低高血压、安抚心悸,对于失眠很有帮助。那么薰衣草精油能去痘吗?

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 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的方法

精油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精油有不同的功效与作用。薰衣草精油具有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等多重功效。那么薰衣草精油能去痘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

薰衣草精油能够平衡皮酯分泌并且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抑制霉菌生长,使肿胀、疤痕、坏疽减至最低的程度,能促进细胞再生,活化细胞,加速伤口愈合,有效去除疤痕起到了祛斑消疤的功能;

另外,也因为其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对于油性肌肤与油性发质,能够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有效的收敛油性及暗疮皮肤,适应于所有的皮肤调理保养。

薰衣草精油的愈疤功效,来源自其活化细胞的特性,另外,也因为薰衣草精油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对于油性肌肤与油性发质,反而更能提供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 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的方法

因此,薰衣草精油对于皮肤的伤疤、湿疹、霉菌、脓肿,头发的头皮过油引起之头皮屑与发质的保护,都建议以薰衣草精油作为必备选择。因而薰衣草精油是能有效去痘的。

薰衣草精油的作用与功效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具有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等多重功效,还能够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肌肤。它能净化、安抚心灵,减轻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觉,使人更加心境平和地面对生活。对心脏有镇静效果,可降低高血压、安抚心悸,对于失眠很有帮助。

薰衣草祛痘和祛痘印方法

复方薰衣草精油点涂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 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的方法

洁面后,用消过毒的粉刺针将痘痘挤净,粘上少许复方薰衣草精油,用棉签将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于痘痘上,可快速的消退红肿现象,同时还可止血。

单方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将5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0毫升的基础油一同调配好,洁面后,用棉签沾取涂抹在痘痘痘印处,适合任何肤质。也可涂抹于整个脸部,还能起到控油的作用。

热敷法去痘印

准备温热水200ml,加入3滴精油,取干净毛巾浸湿后拧干。敷在已清洁干净的脸部上,再加以双手轻轻的按压毛巾,使精油快速渗入肌肤,5分钟后取下即可。可加快皮肤血液循环,加快细胞新生,快速去痘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 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的方法

冷敷法去痘印

冷敷的方法跟热敷差不多,只是需将热水换成冷水。同样也是刺激皮肤,使皮肤加快新陈代谢,达到快速淡化痘印的效果。

按摩法淡化痘印

取5滴薰衣草精油+10CC基础油,一同稀释混合,涂抹于痘印处,以正确的按摩手法按摩15分钟,可促进细胞再生,使受损组织再生,淡化痘印。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