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送什么花最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花好

2018-07-04 13:5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我们都知道,每年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平安夜是很受欢迎的一种节日,很多人们都会一起狂欢,一起欢度节日。那么平安夜适合送什么花呢?

平安夜送什么花最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花好

一般情况下,在节日的时候,很多情侣之间都会送花,这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因而,在平安夜的时候也会有很多人送花。那么平安夜送什么花好呢?X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平安夜送什么花最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花好

平安夜适合送花吗

平安夜适合送花。

平安夜是很受欢迎的一个节日,人们都会相互赠送礼物,会聚在一起欢度节日,尤其是情侣们。这个时候送花给自己的女友是最适合不过了。

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花好

蓝色妖姬

象征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双枝蓝色妖姬花语是: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而如果是三枝蓝色妖姬,送花人表达的是另一种情愫——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百合花

百合花象征着百年好合,顺顺意意,长相厮守。精美的花束,爱意的表达,是浪漫时刻不可缺少的佳物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平安夜送什么花最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花好

郁金香

郁金香的花语为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不同的花色也有着不同的花语,例如:红色郁金香代表热烈的爱意、粉色郁金香代表永远的爱、黄色郁金香代表开朗、白色郁金香代表纯洁清高的恋情、黑色郁金香代表爱的表白,永恒的祝福。

玫瑰花

爱情玫瑰是爱情的最佳代言人,不少新人拍婚纱照,首选玫瑰,但玫瑰的颜色不同含义也有所区别:红玫瑰代表:深爱着你;粉色玫瑰表示:动情在心、爱的宣言;白玫瑰则表示:天真、纯洁、尊敬的含义。

勿忘我

代表了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青年男女互赠勿忘我,以表达深切情意。现今花卉市场中,有一种被大家称为“勿忘我”的花,可以长久不凋,与我们前面所提的并非一种。

蝴蝶兰

真爱这种花形似彩蝶,花姿优美动人,极富装饰性。蝴蝶兰代表恋人之间真挚的爱,是新娘捧花中的重要花材。在情人节那天送上一束蝴蝶兰表达自己的心意,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马蹄莲

虔诚象征“圣法虔诚,永结同心,吉祥如意”。在欧美国家的婚礼中,是新娘捧花的常用花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平安夜送什么花最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花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的花束推荐

19枝红玫瑰+满天星

完美的爱情不应只是刹那芳华。这19枝红玫瑰在平安夜开得分外热情、深情,只为倾诉出期待陪伴的心声,只为“牵手一生”的爱。

花语:想念那条街,想念与你遇见的地方,想念和你的第一次牵手……永远无法忘记这些往昔的喜悦,它将永驻心间!

11枝蓝色妖姬+3枝白香水百合

在11枝蓝色妖姬绽放的“爱情证书”上,承诺了一心一意的爱,爱到一生一世。

花语:你就是我的唯一,无论世界怎样改变,我对你的爱始终如一。确定了,你就是我一生守护的天使!

33枝粉玫瑰+66枝红玫瑰

这束花是99朵玫瑰,代表长相厮守的爱,并用寓意三生三世的33朵粉玫瑰设计成了心型。在平安夜深情款款地说出“用心爱你”的话语,会特别打动人心。

花语:33枝粉色玫瑰组成的心形居中,你是我三生三世的爱恋;66枝红玫瑰环绕,周围满天星点缀,我的爱永远不变!想和你相守,直到天荒地老……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