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初几不宜出门 2017年正月哪天出门好

2018-07-03 02:5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过年是一年中最热闹喜庆的节日,在这一天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不过春节有许多要注意的事情哦,下面看一下春节初几不宜出门?2017年正月哪天出门好?

春节初几不宜出门 2017年正月哪天出门好

春节家家户户都会出门拜年,那么正月这几天,初几适宜出门呢?春节初几不宜出门呢,下面,来看看本文的详细介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春节初几不宜出门 2017年正月哪天出门好

春节初几不宜出门

初三老鼠娶亲

正月初三晚上是“老鼠娶亲”的大日子,晚上尽量提早熄灯就寝,不打扰老鼠娶亲。

在汉族的传统文化中,都是初三不出门。在初一与初二忙碌了两天之后初三就是许多宅男宅女们的福利了,这一天他们可以光明正大宅在家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春节初几不宜出门 2017年正月哪天出门好

2017年正月哪天出门好

2017年正月初一乙卯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西北方,凶方是西方,本日属鸡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0-1点子时(司命吉);3-5点寅时(青龙吉);5-7点卯时(明堂吉); 11-13点午时(金匮吉); 13-15点未时(天德吉);17-19点酉时(明堂吉)。

正月初二丙辰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西南,凶方是南方,本日属狗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3-5点寅时(司命吉); 7-9点辰时(青龙吉); 9-11点巳时(明堂吉);15-17点申时(金匮吉); 17-19点酉时(天德吉)。

正月初三丁巳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正南方,凶方是正东,本日属猪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7-9点辰时寅时(司命吉);11-13点午时(青龙吉);13-15点未时((明堂吉)

正月初四戊午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东南方,凶方是北方,本日属鼠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5-7点卯时(玉堂吉);11-13点午时(司命吉);15-17点申时(青龙吉)。

正月初五己未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东北方,凶方是西方,本日属牛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5-7点卯时(天德吉);9-11点巳时(玉堂吉);15-17点申时(司命吉)。

正月初六庚申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西北方,凶方是南方, 本日属虎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7-9点辰时(金匮吉);9-11点巳时(天德吉);13-15点未时(玉堂吉)

正月初七辛酉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西南方,凶方是正东方,本日属兔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5-7点卯时(明堂吉); 11-13点午时(金匮吉); 13-15点未时(天德吉);

17-19点酉时(玉堂吉)。

正月初八壬戌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正南方,凶方是正北方,本日属龙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7-9点辰时(青龙吉);9-11点巳时(明堂吉);15-17点申时(金匮吉);

17-19点酉时(天德吉)。

正月初九癸亥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东南方,凶方是西方,本日属蛇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7-9点辰时(司命吉);11-13点午时(青龙吉);13-15点未时(明堂吉)

正月初是甲子日出行吉时吉方:

适合出行的方向是东北方,凶方是南方,本日属马之人不宜外出。

吉时:5-7点卯时(玉堂吉);11-13点午时(司命吉);17-19点酉时(青龙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春节初几不宜出门 2017年正月哪天出门好

出门的注意事项

1.出门时尽量不要带包。带包在手里,无疑是告诉别人:“我有好东西,请来抢我。”

2.如果对第一条有所怀疑,见第三条。

3.第一条永远正确。

4.绝对不要把自己所有的钱一起带在身上-----除非你准备今天出去把这些钱花光。

5.第四条准则同样适用于其它出门时并不必须的贵重物品:如项链、戒指等。这些东西并不吸引异性----当然,想抢劫你的异性除外。

6.第五条也适用于不贵重的物品,如身份证、银行卡之类。这些东西丢了损失并不很大,但会影响人几天的心情。

7.绝对不要让你任何一个包里、口袋里集中超过三件重要的东西;也绝对不要把所有的钱(即使只有十元钱)放在一个口袋里。二、关于手机:

8.在公众场合打手机之前,一定先要观察周围是否有可疑人物;如果有,就不要打。

9.第八条的可疑人物包括:男人带小孩者;带墨镜者;衣冠不整者;穿戴特别整齐者;样衰者也要小心。

10.如无可疑人物,则选一个安全的地方打手机。所谓安全,是指三米之内没有人。

12.使用手机时绝对不要让任何一个方向脱离你的视线超过两秒钟,否则你没注意的那个方向就可能成为劫匪过来的路线。

12.如果有人,包括老头、小孩、妇女……接近你至三米范围内,小心。

13.手机放在口袋里的时候,请随时将精力集中在大腿上,感觉手机的重量。三、关于坐车:

14.尽量不要坐在离前后门最近的位置。否则停车的时候就可能有人冲进来抢你的东西。

15.如果坐在这样的位置上,那么进站停车的时候,视线绝对不要离开车门,直到它完全关上。

16.并把一切物品放在远离车门*近车窗的位置-----因为劫匪翻窗来抢东西远比冲进车门难得多。

17.倘若车上很拥挤,没有位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身边的人的手的位置。如车不太颠簸,把一只手放在你装贵重物品的那个口袋里。

18.上车的时候如果突然一大群人涌过来争着上,千万小心,这里面一定有扒手。四、关于走路:

19.走路的时候绝对不要听音乐,也绝对不要太过于专注的想什么事情。记住,当人的精力集中在音乐或思考上面的时候,反应速度会下降30%。

20.走路时用眼角的余光注意左右方向。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