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电影版在哪里拍的 李易峰心理罪拍摄地点详细介绍

2018-07-04 12:5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心理罪》是近日电影院上映的一部电影,由李易峰和廖凡主演,那么心理罪电影版在哪里拍的?李易峰心理罪拍摄地点详细介绍。

心理罪电影版在哪里拍的 李易峰心理罪拍摄地点详细介绍

《心理罪》是心说改编拍摄的,主要讲述主人公研究犯人的犯罪心理,在影片中很多人对他的拍摄地址好奇,下面我们来看看是在哪里取景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心理罪电影版在哪里拍的 李易峰心理罪拍摄地点详细介绍

心理罪电影版在哪里拍的

据悉,电影《心理罪》拍摄地分别是大连、天津、北京,《心理罪》中,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有不少动作戏份。

《师父》之后再次挑战大量动作戏份,廖凡除了拍摄前进行动作训练之外,在拍摄实战中更是精益求精。

其中一场泥地追捕疑犯的戏份更是大家关注追问的焦点,片中廖凡浑身裹满泥浆,面容难辨,行动处处受限的情况下与疑犯的近身搏斗,据悉这场戏足足拍摄了近一周的通宵。

被问到拍摄这场戏的感受时,廖凡风趣回应,“我们是在天津的海边进行的实景拍摄,每天身上要抹上很多泥浆,泥浆都泛着海味,像做了一次美容。因为天气太热,抹上海底的泥浆反而凉快。”

在外人看来一定是很辛苦的工作,廖凡却称因为热爱这份职业,所以在现场都很愉快,不会觉得这些状况有什么不同。

电影《心理罪》讲述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廖凡饰)和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李易峰饰)组成性格迥异的警探搭档,联手追击变态嗜血连环杀手的故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心理罪电影版在哪里拍的 李易峰心理罪拍摄地点详细介绍

心理罪里的卟啉症是什么病

剧中在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后,方木发现遗留在现场的大碗人血牛奶。方木和邰伟面对对案发现场大量的血液及血液制品陷入沉思。

凶犯有传说中的“吸血鬼症”,医学名称叫卟啉症。患有此病者惧怕阳光,最大的特点就是,嗜血,所以他一直想方设法杀人饮血。

据说在2011年,美国一名男子冲进一女人的公寓,并咬了她的脖子。这名男子声称自己是靠吸血活了几百年的吸血鬼。结果女子逃脱,而这位自称“吸血鬼”的男子也被逮捕。

吸血鬼卟啉症介绍

卟啉症有众多表现形式,比较常见的一种是急性间歇型卟啉症(AIP),英国的“疯子国王”乔治三世就是这种疾病的受害者之一。

最严重的卟啉症是先天红血球生成卟啉症(CEP),它的患者的悲惨命运被怀疑是吸血鬼故事的起源。尽管卟啉症通常是由于基因突变所导致,但饮酒过度和环境污染也会诱发这种疾病。最臭名昭著的事例发生在上个世纪50年代的土耳其。大约有4000人在食用了喷洒过除真菌剂六氯苯的小麦后患上了一种类型的卟啉症,上百人因此丧生。在此之后不久,六氯苯除真菌剂就在全世界范围内被禁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心理罪电影版在哪里拍的 李易峰心理罪拍摄地点详细介绍

心理罪电影剧情简介

一杯人血牛奶,为何会对人产生致命诱惑?什么样的扭曲心理才会为之痴狂,甚至不惜接二连三,连环杀人?非同寻常的杀手,超越常理的罪案,需要非同一般的警探。年轻气盛的犯罪心理学高材生方

木出手相助,却被卷入其中;身手不凡的野兽派刑警队长嫉恶如仇,却难以走出内心泥沼。两人联手,却成绝妙拍档!一场身手的较量,心智的角逐,随之展开。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