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适合榨汁喝 什么水果搭配榨汁最营养

2018-11-12 09:0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新鲜水果吃了生吃,用来榨汁喝也是非常营养健康的。哪些水果适合榨汁喝?什么水果搭配榨汁最营养?下文详细介绍。

哪些水果适合榨汁喝 什么水果搭配榨汁最营养

水果的种类繁多,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适合各个年龄段和各种人群食用。而且水果还能美容护肤,促进消化,建议大家每天都适量的是一些水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哪些水果适合榨汁喝 什么水果搭配榨汁最营养

哪些水果适合榨汁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哪些水果适合榨汁喝 什么水果搭配榨汁最营养

一般水果都是可以榨汁来喝的,而且各有各的特色。

醇厚:香蕉,木瓜,火龙果,草莓,芒果,杏子。

清新:柠檬,黄瓜,雪梨,西瓜,柚子,芹菜,哈密瓜

皆宜:西红柿,苹果,橙子,桃子,猕猴桃,菠萝,柚子,樱桃

什么水果搭配榨汁最营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哪些水果适合榨汁喝 什么水果搭配榨汁最营养

胡萝卜苹果汁

胡萝卜苹果汁富含维生素A、C,有提神醒脑,缓解疲劳之功效。胡萝卜苹果按2:1的比例,榨汁时先榨胡萝卜再榨苹果。这里注意苹果要挑色泽饱满味甜的,如果是一杯量的话,中等大小胡萝卜一根足够。胡萝卜苹果汁一般不建议加糖或蜂蜜,除非你挑的苹果太酸涩(所以会挑苹果真的很重要),原汁原味的风味才比较适口。

哈密瓜苹果汁

哈密瓜苹果汁富含铁、钾、磷,可以降胆固醇,有宁神安眠之功效。且哈密瓜气味香甜,搭配苹果,可谓是嗜甜者的必选。按一杯量计,选用哈密瓜40克,苹果一个,分别榨汁,然后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依照各人口味不同,偏爱甜味的可以加适量蜂蜜,偏爱酸甜口感的可以挤一些柠檬汁。

芹菜雪梨汁

芹菜雪梨汁富含大量纤维素,是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圣品。芹菜选用茎粗的西芹,100克左右,搭配一个雪梨,就可以榨出满满一大杯果汁了。芹菜雪梨汁口感比较清淡,在果汁中加一片薄荷叶,有很好的解暑功效。不过,如果你不喜欢这种寡淡口味的话,也可以混合西红柿汁,再加入适量的白砂糖调味即可。

菠萝雪梨汁     

菠萝雪梨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且具有润肺止咳、消炎降暑的功效。准备半只菠萝,一个雪梨。首先将菠萝削皮,用适量盐水浸泡,口味偏甜的可以选择味道较甜的凤梨代替。这里工具我比较偏爱用搅拌研磨机,用普通榨汁功能的话会比较浪费食材。然后将泡好的菠萝,以及雪梨都切成小块,放在研磨机中搅拌均匀即可,这样榨出的果汁里还可以吃到菠萝的果肉。配合个人口味,可以适量添加蜂蜜或薄荷,或者在搅拌时放入适量冰糖调味。

柠檬黄瓜汁

柠檬黄瓜汁,功效不必多讲,美白淡斑必备。我个人来讲的话,只是在黄瓜汁里滴入少量柠檬汁(毕竟太爱生黄瓜的新鲜口感)。口味偏酸的朋友,可以多挤进一些柠檬汁,或者简单粗暴点,直接在黄瓜汁里加2~3片柠檬,再添加少量蜂蜜调味即可。

雪梨黄瓜汁

雪梨黄瓜汁,味道比较清甜,养颜润肺,且有不错的减肥功效。做法上雪梨、黄瓜按1:1的比例榨汁调和即可。榨汁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按菠萝雪梨汁的做法,用搅拌机做,打出来的汁会比较稠厚;第二种,也是版主比较偏爱的,是将黄瓜雪梨分别榨汁,过滤后将比较清爽的果汁调兑在一起喝,这样的话味道会更淡一些,大家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做挑选。

橙子适合和什么一起榨汁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哪些水果适合榨汁喝 什么水果搭配榨汁最营养

橙子梨子混合汁

原料:一个橙子和一个梨子。

做法:水果分别去皮,切成小块,然后一起放在榨汁机里面进行榨汁。

功效:早饭的时候来一杯,或者平时当成饮料喝掉都是不错的选择。在这个干燥的冬季,橙子梨子汁既能够帮你清火去燥,还能够帮你补充所需维生素C。 

橙子胡萝卜汁

原料:2个橙子,3个胡萝卜

做法:橙子去皮,胡萝卜擦洗干净。放入榨汁机启动榨汁即可。

功效:它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剂功效,胡萝卜能够平衡橙子中的酸。这道汁能够起到清洁身体和提高身体能量的作用,可帮助身体炎症的消除和促进细胞的再生。

香橙西瓜汁

原料:橙子,水适量,西瓜两片。

做法:先将橙子打成汁倒出,再取西瓜两片,去籽,用搅拌机将西瓜肉打成果汁。然后将西瓜汁倒入到杯子里去,倒在橙汁的上面,形成两层颜色。注意动作要轻慢,不然容易混合两种果汁,就不美观了。

功效:清凉去火利尿。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