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节海边赏月哪里好 21017中秋节最佳海边赏月胜地

2018-07-03 01:1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在一起,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海边度假,而且海边也是赏月的好地方,那么2017中秋节海边赏月哪里好呢?

2017中秋节海边赏月哪里好 21017中秋节最佳海边赏月胜地

在每年的中秋佳节里大家都会一起赏月,中秋节的月亮是一年中最亮、最圆的、最美的,那么2017中秋节海边赏月哪里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中秋节海边赏月哪里好 21017中秋节最佳海边赏月胜地

2017中秋节海边赏月哪里好

海南三亚

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的三亚,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中国海滨城市,而三亚的海滩一直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海滩,想想在中秋佳节和家人在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上赏月是多么美的意境。

福建鼓浪屿

距离福建厦门海滩500米的鼓浪屿,名字来源于岛屿西南边的礁石,岛上岩石峥嵘,挺拔雄秀,沙滩、礁石、峭壁、岩峰,相映成趣。夜晚船鸣声、月影、海水,扑朔迷离,再看对岸华灯映照,灯光幻丽,颇具梦幻色彩。中秋夜的鼓浪屿,天凉了一些,没了夏夜的喧嚣,走在路上,远远的可以听见隐约的说话声;海边一轮弯月,树影里还有点点灯光。 而最合适赏月听涛的地方是琴园靠海的高高的岩石上。

山东青岛

作为中国最有名气的海滨城市之一,青岛有着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胶州湾大桥。三面被海环绕,现代化的青岛被视为中国最宜居城市之一。青岛市还有许多异国风情建筑,是德国和日本殖民时期遗留下来的。

山东荣成

荣成地处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海岸线长500公里,是中国大陆距离韩国最近的地方,四季分明,气候宜人。荣成拥有成山头、法华院两处国家4A级景区,两个国家级森林公园,一处国家级海洋公园,森林覆盖率达到41.2%,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00%,适宜居住和养生。山东荣成有“天然氧吧”的美名,在蓝天碧海的荣成你可以看到你期盼的所有海边风光。

浙江普陀山

普陀山,与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是观世音菩萨教化众生的道场。普陀山形似苍龙卧海,与舟山群岛的沈家门隔海相望,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普陀山以其神奇、神圣、神秘,成为驰誉中外的旅游胜地。

福建霞浦

这个海上的渔村被游客誉为“海上威尼斯”。原来还没有在海边建起房子的时候,大多数渔民祖祖辈辈都居住在渔船上,靠打捞海产品为生。如今许多人仍然住在渔船上。霞浦有中国最大的泥滩,海产品十分丰富,尤其是海藻、紫菜和牡蛎。

台湾垦丁

垦丁是台湾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被称为是台湾的天涯海角。这里有鹅銮鼻公园,猫鼻头公园等,其中鹅銮鼻公园有块巨石酷似尼克松,而被当地人称为尼克松石头。这里还有关山,台湾八大景之一的“关山夕照”就在这里。那里地处热带气候区,无论你哪个季节去游玩都是怡人的好去处。

广西北海的银滩

北海银滩公园坐落在北海银滩中部,始建于1990年,1991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浴场宽阔,海水退潮快,涨潮慢,沙滩自净能力强,游泳安全系数高,海水透明度大于2米,超过我国沿海海水平均标准的一倍上,年平均水温23.7℃,每年有9个多月可以人水巴厘岛

印尼的巴厘岛,久负盛名的海边旅游胜地,有“绮丽之岛”、“天堂之岛”等别称。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异国风情的自然景色,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让巴厘岛成为天堂般的乐园。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中秋最佳赏月海边

马尔代夫

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的马尔代夫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海水里发光的浮游植物让马尔代夫的“星星海”像银河一样光辉灿烂,在此等地方观海赏月,绝对会是上等的享受。游泳(约从4月至12月),可容纳1万人同时入水游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中秋节海边赏月哪里好 21017中秋节最佳海边赏月胜地

中秋节有哪些习俗

吃月饼

每到中秋节,月饼是必不可少的,它象征着团圆,寓意着圆满,是我们对亲情的寄托。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亲朋好友互相赠月饼,是一种亲情的体现,也是社会关系的联络。在节日当晚,一家人会围在香案前切月饼吃,每个人都要吃,这代表了自己是这个家的一份子,象征着团员。

设香案

中秋季也是祭月的节日,人们会设香案,点上香,放上水果、月饼等,香案置于院落中,表达了对月亮的祭拜,也表达了人们对神的敬仰。

赏月

这一天月亮很美,由古代文人骚客们发起,他们的诗句及作品促使这种活动逐渐成为一种习俗,这一天一家人一起赏月那叫圆满,一个人漂泊在外赏月,会异常孤单。无论如何,这一天,我们都会情不自禁的看几眼月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中秋节海边赏月哪里好 21017中秋节最佳海边赏月胜地

赏月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最佳的赏月时间是20时至21时。月亮升至此时,已是“月上柳梢头”,若细观月亮表面,那些明暗交错的“痕迹”,让人有无限遐想,别有一番情趣。

在23时左右。随着时间推移,此时的月亮愈发明亮,渐渐爬上天顶,可谓“月上中天顶空照”。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