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礼物排行榜2017

2018-07-28 12:1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对于平安夜我们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平安夜是在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那么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

2017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礼物排行榜2017

平安夜是圣诞节的前夕,一般大家都会在平安夜互送礼物,那么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平安夜送女朋友礼物排行榜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礼物排行榜2017

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脚链

在国外圣诞节之后就是新年了,在这个新年的前夕,送女朋友一条脚链代表栓住今生,系住来世,希望来生还能在一起。诚意十足。

围巾

银装素裹的圣诞节之夜随浪漫但也寒气逼人。在女孩子最爱的韩剧里面,经常可以看到的一幕就是欧巴们会轻轻地帮女主角围上围巾,捧起女朋友的小手帮她取暖。围巾会使她在这个冬天更加暖意融融,一股小温馨就此融化了女孩儿的心。送围巾表示想要一辈子围住你,给你温暖的寓意。圣诞节礼物就送围巾,融化女朋友的心吧。

情侣腕表

据说戴上情侣腕表的意义是,一起相互陪伴每分每秒。圣诞节也要秀秀恩爱啦,戴上情侣腕表,向全世界宣告你们的情侣身份。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情侣对表,为了制造浪漫氛围,呈现你最爱的那一抹腕间风情。当一些话说不出口,一些爱无法言语时,可以让时间故事替您表达!

巧克力

巧克力的物语是“只给最爱的人”,它柔滑的触觉,甜中带苦,就像是恋人之间甜蜜中带着小争吵。市面上有不少日本品牌有巧克力礼盒,直接去购买作为圣诞礼物就行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亲自制作生巧,独家手工的味道,吃起来会更加甜蜜哦。

珍珠首饰

珍珠首饰简单大方,迷人华贵,而且不挑女生的年龄,在圣诞节送出一款美美的珍珠饰品绝对是不错的选择。珍珠的寓意有很多,是表达情感的最好载体,形状是圆的,在日本语里,可以写成“和”字,寓意感情非常和美。另外,珍珠也有“珍爱”,“珍视”等意义,感谢她的真心陪伴。每一颗珍珠都是富有生命力的珍宝,这股捉摸不透的神秘韵味和典雅气质与女性柔美的感觉如出一辙,尤其是优雅含蓄的东方女性。珍珠首饰绝对是最能打动女朋友的圣诞节礼物。

钢笔

用钢笔写字是一件文艺的美好小事,一笔一划勾勒出所有的心情与故事。圣诞礼物精心挑选一支钢笔给女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女生都有文艺情怀,会因为你的贴心而感动。

拍立得

与卡片机相比,拍立得最大的好处就是照片立等可取,能够定格住快乐的瞬间,把它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女朋友,要记住,第一件事就是和她一起照一张笑容灿烂的照片哦。

个人玩偶

制作一个她形象的玩偶,突出她的特点和服饰。女朋友看到这个东西,听着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难做的过程,要感动得一塌糊涂了!陶艺、玻璃等材料均可。

睡衣

睡衣是万能的礼物哦。因为不用考虑号码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边穿的衣服可能号码款式比较挑剔。而且,睡衣是贴身穿的,让你的爱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想你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礼物排行榜2017

2017年平安夜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2017年平安夜是几月几号星期几: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丁酉年(鸡年)冬月初七)

平安夜是在每年的12月24日,称为Silent Night。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在大部分基督教国家是圣诞节的一部分,但现在,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平安夜送女朋友礼物排行榜2017

平安夜的由来

圣诞节前夕也就是俗说的平安夜,当晚,全家人会团聚在客厅中,围绕在圣诞树旁唱圣诞歌曲,互相交换礼物,彼此分享一年来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达内心的祝福及爱。在这天晚上都会看到一群可爱的小男生或小女生,手拿诗歌弹著吉他,一家一家的唱著诗歌报佳音。到底佳音队这种节日活动是怎麼来的呢?

耶稣诞生的那一晚,一在旷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听见有声音自天上传来,向他们报耶稣降生的好消息。根据圣经记载,耶稣来是要作世人的王,因此天使便透过这些牧羊人把消息传给更多的人知道。

后来人们就效仿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处报人传讲耶稣降生的消息,直到今日,报佳音已经变成圣诞节不可缺少的一个节目。

通常佳音队是由大约二十名青年人,加上一备装扮成天使的小女孩和一位圣诞老人组成。在平安夜晚上大约是九点过后,开始一家一家的去报佳音。每当佳音队去到一个家庭时,先会唱几首大家都熟悉的圣诞歌曲,然后再由小女孩念出圣经的话语让该户人家知道今夜是耶稣降生的日子,过后大家一起祷告再唱一两首诗歌,再由慷慨大方的圣诞老人派送圣诞礼物给那个家庭中的小厅子,整个报佳音的过程就完成了!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