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 纪梵希散粉真假对比图

2018-06-23 16:2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纪梵希散粉在化妆界如此出名不是没有理由的,由于十分火爆,市面上出现了许多仿版。下面,我们来看看纪梵希散粉真假对比图。

怎么看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 纪梵希散粉真假对比图

纪梵希散粉如空气般轻盈的粉末可以轻易打造出自然粉嫩的妆容,如果你担心自己购买的纪梵希散粉是假货,可以来本站看看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么看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 纪梵希散粉真假对比图

纪梵希散粉有几款

纪梵希散粉有两种款式,分别是纪梵希四宫格散粉和纪梵希九宫格散粉。那和下边一起来瞧瞧这两款散粉的特色吧。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4款色调搭配,令肌肤完全通透、明亮,非常自然的妆效。持久保持肌肤无油光,而不会有白色的痕迹。即刻带来十分舒适的感受,并保持一整天。

纪梵希九宫格散粉,糖果般的粉嫩可爱色彩,延伸于经典的四色散粉,魅力粉亮亮九宫格散粉让色彩有了更多的变化,可以定妆、打亮、局部修饰,还可以当作眼影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么看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 纪梵希散粉真假对比图

纪梵希散粉怎么看真假

1、真假纪梵希的色号。纪梵希散粉的色号一定要与粉底的颜色相同,不同色号的散粉和粉底会让整个妆面显得非常浑浊。除此之外,质感、颜色、是否含珠光等方面也要好好研究一下。

2、真假纪梵希的触感。挑选纪梵希散粉的时候,用粉扑把散粉擦在手背上,如果出现浮粉的现象,说明它与肌肤的贴合度不高,定妆效果不是很好。也可用拇指和食指的指腹取一点儿散粉,捏一捏,感觉一下,如果粉在指腹轻轻地滑落,而没有残留在指腹的褶皱里,说明它质地细腻、轻薄,粉质不错。

3、真假纪梵希的颜色。通过看纪梵希散粉的颜色,不可以分清楚真假时,可以把它放在清水里过滤下,看颜色的情况。

4、真假纪梵希的味道。纪梵希散粉,粉质特别细腻,遮瑕度不高,持久度很好,香味也好闻。

5、真假纪梵希的细腻度。应该是从他的外包装还有刷子的质量粉末的粗细可以大致判断纪梵希真假,不过最好还是拿到专柜,请服务员看一下最保险的。

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图

看价格

纪梵希是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纪梵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后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希骥能让所有的女人更漂亮。纪梵希可称为国际一线品牌,也是一款奢侈品。纪梵希品牌设定人群也是高端时尚的人群类,因为追求高品质的质量,所以纪梵希的产品价格也相对其他产品的价格也会高出很多。就拿纪梵希最经典的四宫格散粉来说,价格都处在三百元以上,如果你在网店购买的纪梵希散粉低于两百元的价位,一般是假的。所以价位是纪梵希散粉真假辨别一条尺码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么看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 纪梵希散粉真假对比图

看外包装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升级了,在很多大型的网购商店都会配套升级版和旧版的散粉一起销售。升级版的散粉和旧版的在包装上有很细小的区别,规格也由20g变成12g。拿到升级版的朋友可不有因为和之前使用的包装上不同,而认为是假的哦。包装是纪梵希散粉真假辨别的一个重要的细节,无论是升级版还是旧版的包装盒,材质肯定是很好的,外包装上的印刷也很精致,标准的字体规格,清晰的批号说明。胶纸也没撕过的痕迹。那些仿冒产品不会注重包装上的材质,那些外包装材质很不好的或者没有外包装的,那就要格外留心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么看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 纪梵希散粉真假对比图

看质地

纪梵希的散粉在业界如此受欢迎,跟它的产品品质是挂钩的,纪梵希的比一般蜜粉的钛分子细微一千倍,因此在脸上不会显得太苍白或厚重感。所以第三个纪梵希散粉真假辨别方法就是看散粉的质地。你可以将自己购买到的纪梵希散粉,用粉扑把散粉擦在手背上,正品的纪梵希散粉与肌肤的贴合度非常好,是不会浮粉的现象。还可以用拇指和食指的指腹取一点儿散粉,捏一捏,感觉一下,正品的纪梵希散粉能在指腹轻轻地滑落,而没有残留在指腹的褶皱里,这是因为纪梵希的散粉质地细腻、轻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么看纪梵希散粉真假鉴别 纪梵希散粉真假对比图

散粉挑选技巧

用手感觉质感

挑选散粉的时候,用粉扑把散粉擦在手背上,如果出现浮粉的现象,说明它与肌肤的贴合度不高,定妆效果不是很好。也可用拇指和食指的指腹取一点儿散粉,捏一捏,感觉一下,如果粉在指腹轻轻地滑落,而没有残留在指腹的褶皱里,说明它质地细腻、轻薄,粉质不错。

选颜色

肤色不均匀的你也可以让散粉帮你来调节不完美的肤色,散粉不同的颜色对改善肤色有着不同的功效,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散粉,太亮和太暗都不好。你也可以对着镜子端详自己的脸色,然后就可以选对散粉啦。

是否带有珠光

珠光散粉主要是提亮的效果。但珠光散粉比较适用于脸部无暇的MM,即使脸上有点瑕疵也一定要用遮瑕膏遮住,否则会使瑕疵更加突出。而且油性肤质的人一定不要用。

大牌不一定最好

近几年,化妆品行业越来越热,各种彩妆品牌满目琳琅,其中不乏一些欧美的奢侈品牌,当然一些小众品牌也鱼龙混杂在其中。有的人比较看重欧美一些大牌,认为价格越贵就越好,其实不然,选择散粉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所在环境,欧美跟亚洲人的肤质明显就不一样,还有气候等环境问题就更不一样了,所以说一定要选择适合咱亚洲人肤质的散粉。还有就是一些小众的品牌了,听都没听说过,更不能用了。

热门关注